9月25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美政府週五前須定TikTok生死 庫德洛:正嚴審

美國聯邦法官週四要求川普政府需在週五下午前,作出選擇,決定是否延遲 TikTok 禁令或是讓禁令生效。對此,白宮國家經濟委員會主任庫德洛(Larry Kudlow)透露,正在對沃爾瑪(Walmart)和甲骨文(Oracle)與中國短影音程式TikTok的交易提案進行嚴格審查。

台積電綠色供應鏈 斥資逾10億在台建廠

經濟部再通過三家企業擴大投資台灣,包括剛躋身台積電綠色供應鏈的光洋科,將斥資逾新台幣十億元,在南科擴建半導體 「大型靶材塑性成型中心」,強化製造能量。目前「投資台灣三大方案」已吸引六六三家企業、投資一兆一一五四億元,將創造九.三萬個就業機會。

瑞典外企撤港並停止提供港警技術

瑞典公司「Micro Systemation AB(MSAB)」表示,為因應美國取消香港特殊地位,公司將撤出香港,且不再向香港警察或香港其他任何政府機構提供破解手機數據的技術服務。外媒爆料這家公司曾協助港警破解黃之鋒手機資料。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