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 】川普發表「美國第一醫療保健願景」的演講(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5日訊】週四(9月24日)下午16:30,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發表「美國第一醫療保健計劃」的演講。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據WWAY新聞報導,川普總統於週四下午到達夏洛特-道格拉斯國際機場。在夏洛特期間,川普將宣布他的「美國第一醫療保健計劃(America First Health Plan)」,為美國人提供醫療服務的行動和願景,作為《平價醫療法案》的替代方案。

川普2016年上台後發起廢除《平價醫療法案》(又名「奧巴馬醫保」)的行動,但尚未有完善的解決方案,即替代的醫保計劃。

在上週的ABC市政廳中,當被問到他擬議的計劃將如何照顧那些已有疾病的人時,川普回答說:「我們將非常有力地制定一項醫療保健計劃,並保護已患有疾病的人。」

川普總統7月份開始承諾將透露自己的醫保計劃,以對抗奧巴馬醫保。白宮和總統都曾表示,該計劃將包括對已有疾病患者的保險。

白宮表示,川普總統選擇夏洛特舉辦此次活動,是因為「他愛北卡羅萊納州!」預計將有大約100位嘉賓受邀,包括醫生和護士。

距離選舉日還有40天,這是北卡羅來納州競選場上的一場激烈競爭。2016年川普贏得北卡羅萊納州,但目前在民意調查中落後於民主黨總統提名人喬·拜登。

此前一天,拜登到訪北卡羅來納州,他在一份聲明中說,將保護和建立《平價醫療法案》,降低在職家庭和老年人的醫療費用,並是負擔得起的保險。

奧巴馬醫保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2010年成為法律,2014年正式實施,但一直飽受爭議。支持者認為低收入者可以從中受益,反對者說一些條款違反憲法,引起諸多訴訟。川普政府6月要求最高法院宣布其無效及作廢,但最高法院最早要到秋季才會審議,可能在選舉日後做出決定。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新唐人: https://donation.ntdtv.com
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