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東北糧倉重創 黑龍江大壩決口 7萬畝水稻被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4日訊】黑龍江大壩決口 7萬畝成熟水稻被淹

中國大陸水患不止,9月22號,中共水利部說,松花江第2號洪水形成,黑龍江升級發布洪水黃色預警。

有網友爆料說,當天黑龍江大慶市「肇源縣」新站鎮的一處大壩決口,導致7萬畝接近成熟的水稻被淹
視頻顯示,當地一片汪洋。有農民在用水沖洗搶收回來的稻子。

視頻:「它是沿江的一個壩,壩開了之後,農民靠著邊上,把糧食都搶救一下,現在已經搶救不出來了,都淹了!可能(水)落差得有3、4米高。」

村民表示,估計損失超過一億。

蔡英文入選時代雜誌2020百大風雲人物

美國《時代》雜誌,9月22號公布了2020年百大風雲人物,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再度上榜。介紹文章由美國國會參議員 克魯茲撰寫。

文章中說,蔡英文就像一盞信號燈,投射出中共強權的陰影,向世界傳達臺灣不會向中共屈服。

文章也提到,臺灣距離中國大陸只有100英里,在蔡總統領導下,臺灣既沒有游離,也沒有被拉攏。自由是臺灣的航向,這一點在這次疫情中表現得尤爲明顯。台灣已經證明,不需要採用中共的嚴厲政策,也可以控制住病毒。

文章稱讚蔡英文說,「中國是世界上最大的共產黨政權,這位靠自己努力而成功的女性決心抵抗它。她不退縮。」

蔡英文23號在推特上回應說,「這個成就不只屬於自己,而是臺灣所有人民」,表示「會一直為臺灣人民的權利挺身而出。」

任志強遭重判 震撼紅二代及政商界

中共紅二代、地產大亨任志強,因爲批評習近平,9月22號被重判18年,引發寒蟬效應。據「自由亞洲電臺」報導,這個判決結果,在中共「紅二代」圈子中,猶如投下一枚震撼彈,激起千重浪。
報導引述圈內人士的話說,目前北京政界、商界及知識界人士,都擔心會因言獲罪,多人對記者表示,以後不會公開直接批評習近平。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也說,當局指控任志強,在任期間所謂的貪污受賄,讓很多人產生恐慌心理,人們擔心也會突然被扣上一頂刑事犯罪的帽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