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爾瑪無人機送病毒測試套件 大紐約擴大旅行警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3日訊】下面請宇亭,為我們帶來今天的大紐約新聞簡訊

沃爾瑪出動無人機 寄送家用病毒測試套件

疫情期間,各大商家推出零接觸服務,沃爾瑪公司,週二表示,將進行一個試點項目,通過無人機,向顧客運送家用的病毒檢測套件。

據悉,沃爾瑪將於奎斯特診斷公司(Quest Diagnostics),以及無人機服務提供商DroneUp合作,從週二起在拉斯維加斯北部運行,計劃10月初在紐約州的奇克托瓦加(Cheektowaga)試運行。

沃爾瑪表示,選擇無人機送貨的民眾,無須支付運送費和測試套件費。本月初,沃爾瑪已經在北卡羅來納州的地區,試行通過無人機運送貨了。

大紐約旅行警告 增加5個州

下面,再來看一則重要消息,從今年6月起,紐約州、新澤西州、以及康州的州長,就聯合推出了旅行警告。本週二起,大紐約三州的「旅行警告」,再次擴大範圍,加入了亞利桑那州、明尼蘇達州、內華達州、羅德島州,以及懷俄明州。

那麼至此呢,名單上共有35個州和地區,從這地方前來,或是返回大紐約三州的民眾,都被要求進行14天的自我隔離。否則將面臨罰款,以及強制隔離,也提醒大家,出行的時候記得了解名單的更新情況。

紐約市長表示 將很快決定合理擴大戶外用餐

這場疫情是從早春持續到了秋季,按照美國的定義,9月22日正式進入秋季,其他的主要城市,已經公佈了寒冷天氣的用餐計劃。紐約市長白思豪,則是仍在猶豫不決,他週二表示,會儘快決定如何讓餐館在寒冷的季節仍繼續提供戶外用餐

不過對於紐約市的商家來說,關鍵問題是城市對於室外加熱器使用的規定,因為紐約市禁止使用丙烷加熱器,而對使用天然氣或電力的加熱器,市府還有嚴格的規定。根據我們對部分業者的採訪,他們希望市府能推出明確的戶外供暖指南。

紐約市地鐵犯罪激增 警察執法量下滑

再來關注紐約市地鐵犯罪率的情況。據紐約市警局週末發出的數據顯示,8月份地鐵系統報告了110起重罪案件,包括1起謀殺, 以及2起強姦案。如果只是從數字表看來看,相較去年的206起,好像有所減少。

但地鐵客流量,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75%,也就是說,乘客受到重罪犯罪影響的機率,比去年增加了一倍以上。

於此同時,紐約警察8月份在地鐵內的執法情況,則是大幅下降,逮捕率下降80%,傳票減少了95%。

紐約市的治安情況持續下降,而目前左翼團體繼續弱化警力,也是引起了一些市民對治安狀況的擔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