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屆艾美獎線上頒獎 《守望者》成最大贏家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2日訊】第72屆艾美獎頒獎典禮,週日晚在洛杉磯落幕。受疫情影響,今年的頒獎典禮,改為線上舉行。《守望者》斬獲最佳編劇、最佳男、女主等11項大獎,成為最大贏家。

20號晚黃金時段,第72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在洛杉磯舉行,由知名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摩主持。

主持人吉米金摩:「那是我嗎?如果下面那個是我,那我怎麼會在台上?也就是說觀眾席其實沒有人,只有我獨自一人在台上。」

受疫情影響,本次頒獎典禮採用線上視頻形式。

《守望者》榮獲限定劇及電視電影類「最佳限定劇」「最佳編劇」「最佳男主」「最佳女主」等11個獎項,成為當晚最大贏家。

《富家窮路》當晚給大家帶來最大驚喜,該連續劇包攬了喜劇類7個獎項,成為艾美獎史上,第一部包攬一個類別全部獎項的劇集。

劇情類「最佳劇集獎」連續劇《繼承之戰》,獲得「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及「最佳編劇」四項大獎。

《繼承之戰》男主角傑里米·斯特朗:「(製作人)傑西·阿姆斯特朗,我欠你這個獎,(搭檔)布萊恩·考克斯,我與你共享該獎,非常感謝你們。」

劇情類影集最佳女主角,由現年24歲的「蜘蛛女」辛蒂亞,憑藉《高校十八禁》,成為史上最年輕得主。

新唐人記者嚴曦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