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佩奧斥中共滲透加州 法輪功學員曝內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26日訊】9月23日(週三),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威斯康星州議會上發表有關中國議題演講時,譴責中共在3年前滲透加州政府,破壞一項聲援法輪功決議案。當年參與此事的加州法輪功學員代表,於24日接受採訪,還原了事實經過,同時曝光更多中共在海外迫害人權的行徑。

在當天演講時,蓬佩奧提到,2017年加州一位參議員提出一項議案,表達對法輪功學員的聲援。但中共駐舊金山領事館的外交官卻致信加州州議會,詆毀法輪功,以合作關係要挾並阻止該議案。他說:「不幸的是,加州參議院屈服於中共的壓力,將這一提案束之高閣。」

對於蓬佩奧的演講,美西南法輪大法學會會長李有甫博士表示十分令人鼓舞,「國務卿堅守、保護著人們的信仰自由」。

蓬佩奧事隔3年提及此事,也是對美國各級政府的一個警告,要慎防中共的滲透和施壓,李有甫說:「其實隨著時間的發展,全世界的人都明白中共是什麼貨色時,大家都在抵制中共。」

中共滲透加州參議院

2017年7月20日,是法輪功反迫害18周年,時任加州第38選區的參議員安德森(Joel Anderson),正式提出了州參議院第10號聯合決議案(SJR-10),表彰法輪功學員18年和平理性反迫害,同時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該議案提出後,得到了跨黨派的支持,一個月後就在加州司法委員會順利通過,只需等待全體參議員投票。然而就在投票前夕,卻被時任參議院臨時議長凱文‧德利昂(Kevin de Leon)擱置。

李有甫說:「有學員當時找了臨時議長德利昂,但他對我們置之不理。我們感到不應該是這樣的,既然是民選的官員,就應該聽取民眾的意見。後來得知有中共的黑手在背後操控。 」

加州法輪功學員從安德森那裡了解到,舊金山中領館給當時所有的參議員辦公室都打了電話,還發出一封未署名的外交信函,污衊法輪功,要求加州參議院不要讓支持法輪功的決議案通過。

事情發生後,南北加的法輪功學員在中領館前發起抗議活動。南加州大學公共政策博士葉科表示:「我們也一直在努力,舉辦了很多講真相的活動。我認為加州參議院的人其實對法輪功受迫害的事情是了解的,因為當時司法委員會是全票通過了(那個議案),但就因為中共的壓力,很不幸,最後沒能全體表決,加州參議院失去了一次在人權問題上做出正確表態的機會。 」

中共干擾海外法輪功學員活動

1999年7月20日,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大規模對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迫害,至今已長達21年。大量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判刑,遭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根據《明慧網》報導,至今已有4,44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而這只是在中共封鎖下,所能知道的冰山一角。

李有甫說,中共不僅在大陸迫害人權,還將黑手延伸至海外。在加州,這種現象就尤為嚴重。 「我們都可以看到,加州其實被中共滲透得很嚴重。比如我們租一個會場,對方就會告訴我們,中共領事館寫信了不讓租給法輪功。有些外國人就不聽中共的,但也有人因為跟中共有交易,很曖昧,不明說,就給我們設一些障礙,刁難我們。 」

他還說:「中共還滲透到媒體裡頭,那些親共媒體、左派媒體,攻擊法輪功,報導的都是不實的。我們也看到,在加州很多政府裡,中共跟政府官員有交易,以做生意為名,讓他們在中共迫害人權的問題上沉默。中共也滲透加州教育(系統),教學生馬列主義思想。 」

不僅如此,「還有幾次我們舉辦要求停止迫害的大型活動,中共就派特務搗亂,阻止我們舉辦活動。還有像是帕薩迪納每年的玫瑰花車遊行,主辦方也因與中共之間的交易,不讓法輪功學員參加。在北加,中共操縱親共團體收買市政府的人,每年升中共的血旗等等,太多這樣的事了。 」他說。

李有甫認為,「中共直接干涉其它國家的內政,這個不能再容忍了。加州這麼多年來,天災人禍很厲害。中共給人類造成了巨大的災難,如果人類不清理迫害信仰的邪惡勢力,災難是沒有止境的。 」

如今,法輪功已經洪傳到全球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他說:「大家都知道 『真、善、忍』 給世界人們都帶來了美好,使人向善。 」他也奉勸至今還在為中共服務的人,不要為了一點小利,跟中共這個魔鬼談交易,而毀掉自己真正的未來。

「雖然中共仍在繼續迫害法輪功,但無非就是茍延殘喘,中共只能通過隱瞞扭曲真相,迫害人的良知來維持政權。但有一個好跡象,很多大陸人都徹底覺醒,就連曾為中共做事的人都徹底與之決裂,站出來揭露中共如何迫害信仰、人權、普世價值以及控制中國人。現在有3億多人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就是認清了中共。中共才是出賣中華民族利益的最大漢奸,中國人一定要覺醒。」 他說。

中共滲透操控手段

通過加州SJR-10決議案一事,葉科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真實的,所以非常恐懼人們去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即使這個決議案並沒有直接的法律的效力,更多是一個道義上、道德上的支持,但中共還是動用這個手段,拼命阻止加州參議院通過這個決議案。人們可以看出中共對這裡滲透,到底到了多嚴重的地步。 」

他說,中共威脅西方政府和個人時,最常用的手段就是利誘和威脅,最可恥的是動輒以代表14億中國人的身分自居。「就像國務卿先生曾說過的,中共最大的謊言就是自稱代表著14億人民,事實上,中共完全是在迫害、壓制中國人民,但另一方面將14億人作為一個人質、籌碼,對西方社會,包括各國政要、跨國集團、媒體進行施壓。」

「中共綁架了中國人,迫使全世界走向沉默,但沉默會給世界帶來災難。從長遠來說,是非常可怕的。」所幸,他說,「川普政府認識得非常清楚,中共和中國是完全兩回事。美國在譴責中共,表達對中國人民的支持。 」

海外代理人遭制裁

9月21日,以政治庇護拿到綠卡並已歸化美國的紐約市華裔藏族警察昂旺(Baimadajie Angwang),認中領館為「老闆」,並利用職務之便,為中共蒐集藏族社區的情報,涉嫌充當中共代理人,遭到逮捕,FBI已掌握了大量證據。

此事一出,在社區引起很大反響,葉科表示:「中共會對西方社會設很多這樣的陷阱,會給他們一些眼前的好處,最後是要他們犧牲原則,與狼為伍,最後就毀掉了聲譽,給他們人生帶來污點,非常不光彩。」

在這個節骨眼上,國務卿蓬佩奧提及加州參議院擱置支持法輪功決議案一事,葉科認為這也在傳遞一個重要的警示信號:「美國會加大力度遏制中共對美國社會的滲透和統戰,進行強有力的反擊。」

正義與邪惡 擺在人當前的選擇題

中共至今還在迫害法輪功,葉科認為,不管什麼人,因為任何原因,對迫害保持沉默、無動於衷時,是對道德良知最嚴重的拷問。「在宗教信仰自由的問題上,是不分政治背景或民族的,任何人都應該支持信仰自由,站出來反對迫害。」

中共的罪行早已罄竹難書,他說:「但自古邪不壓正,中共這樣一個邪惡的政權,一定會被歷史淘汰。中共會被送上歷史審判台,那些跟著中共作惡的人,最後也一定會受到審判和制裁。因此這個過程中,每一個人,怎麼選擇自己的道德立場就非常關鍵,這是一個重大的選擇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