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威:是時候清除中共這個最大「漢奸」

近日,有人故意在紐約一些街頭的大紀元報箱上,塗抹了簡體字「漢奸」二字,其意明顯,妄圖把大紀元關於中共邪黨的真實報導,污衊成損害中華民族利益。

這樣的洩憤式塗鴉,當然是中共政權不堪被全面揭露的事實,再度掀起仇恨的手法之一。實際操作的人,不見得真是中共政權的擁護者,但塗抹簡體字應該是來自中國大陸的移民所為,模仿了紐約街頭的塗鴉者,更是近期Antifa或BLM騷亂者的做法,說不定還真有關係。

中共一直在指使人誣衊大紀元,自然因為大紀元最有力、最全面地揭露了中共邪惡政權,令更多人覺醒,認清了中共政權危害中華民族、危害世界的本質。大紀元報箱上被塗抹的「漢奸」兩字,恰恰是中共政權的真實寫照。

美國政府已經嚴格區分了中共政權和中國人民,並迅速與中共政權脫鉤,美國駐華大使即將離任。中共生怕美國政府公開不再承認中共政權,仍然繼續混淆視聽,妄圖綁架中國人民,為中共政權續命。

絕大多數從中國大陸來到美國的人,已經對中共政權做出最實質的表態,中共權貴們的家屬們,也大多跑到了美國,把財產放在美國。在大紀元報箱上塗鴉的人,如果不是執行特殊任務的人,也同樣主動選擇來到美國。

無論是正常移民、留學、偷渡,中國大陸人來到美國,最想得到一張美國綠卡,之後很多人還想獲得美國籍,美國公民的身分確實在世界上價值最高,還有大批中國孕婦到美國產子。那麼這些人,是否也是中共描述的「漢奸」呢?

那些把貪腐的財產轉移到美國的人,可以確認就是漢奸,這些人也正是中共最上層的數千人、或相關的數萬人。他們把正義的中國人誣衊為漢奸,只不過是想繼續愚弄其他中國人,保住中共權貴的特權利益,繼續漢奸的行為。

今天,大紀元讓越來越多的人知道了真相,中共政權最嚴重地損害了中華民族的利益,中共政權就是美中關係惡化的始作俑者。為了維繫獨裁的權力,中共不惜閉關鎖國,綁架中國老百姓,繼續與美國全面對抗,中共政權成了美中關係雙贏的最大障礙。

漢奸一詞,在清代就已經出現,在抗日戰爭時期被大量使用,民國政府也嚴懲漢奸。中共當時同樣充當了漢奸角色,不但私下與日軍達成互不攻擊的協議,還曾聯合攻擊國民黨軍隊。中共建政後,為換取日本政府承認,沒有提出戰爭賠償,毛也親口感謝日軍侵華,周恩來還承認日本擁有尖閣諸島(釣魚島)。

中共政權是最大的漢奸,最沒有資格談論「漢奸」。中共最初建立時,就是前蘇共的遠東支部,由前蘇共領導,從一開始就是漢奸。中共信奉的馬克思主義,是西來的幽靈,71年來附著在中華民族身上,成為紅色邪靈,也註定了中共漢奸的基因。至今,中共高層仍然聲稱要傳承紅色基因。

中共一開始武裝割據時,就稱保衛蘇維埃;後來為討好前蘇聯,出賣了外蒙古;為了打內戰奪權,出賣了東北利益;江澤民掌權時,把100多萬平方公里土地正式劃給了俄羅斯;中共也同樣讓出了大小不等的土地給中亞共和國;中共把長白山讓給朝鮮一半;中共也向巴基斯坦、緬甸、越南讓出過領土,向尼泊爾讓出珠穆朗瑪峰的一半。現在,中共在印度邊境三緘其口,卻在台海威脅同胞。中共的漢奸行為從未中斷。

如今,中共政權要完了,已經到了一戳就倒的地步,搞壞了與美國的關係,也正在搞壞與歐洲的關係,還與周邊國家為敵。世界迅速與中共政權脫鉤,中共為保政權,也在與世界脫鉤,中共政權完全不顧中華民族的利益,不顧中國人民的利益,中共政權再次成為最大的漢奸。

大紀元率先戳破了中共政權最後的謊言,中共氣急敗壞,指使不明真相的人在大紀元報箱塗鴉,卻再次令人們覺醒,完全暴露了中共政權的漢奸本質。

更多正在覺醒的中國人,是時候清除中共政權這個最大的漢奸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