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錦麗紐森廢墟作秀 屋主吿擅闖私人領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9日訊】近日,加州州長紐森與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在視察北加州一處野火受災區後,遭當地屋主控告兩人為政治作秀,擅闖私人領地,漠視受災戶的心情。來看報導。

在被燒毀的房屋前,州長紐森和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大展親民形象,探視災情還不忘宣傳氣候變化,但這卻激起了當地災民的憤怒。

根據報導,就在川普總統視察加州火情後,民主黨副總統候選人賀錦麗與紐森,於本週二,也來到中加州福雷斯諾縣視察,並在被燒毀的住宅前接受媒體拍照,但該住宅的主人卻看在眼裡,怒在心中。

該屋主Trampas Patten控訴,紐森與賀錦麗兩人,不顧受災戶的心情,擅闖住宅領地,甚至在屋主尚未探訪前,利用僅剩的斷垣殘壁,進行照相宣傳。

佩登在臉書上表示,紐森與賀錦麗兩人是利用別人的損失,推行他們的政治主張,並批評到,擁有品德和水準的正派人士,是不會利用他人的不幸。

佩登還指出加州對私人財產進行不合理稅收,但主政的民主黨人似乎絲毫不尊重私人領地,隨意擅闖,讓人感到被剝奪了私有財產權利。

對於佩登的指控,賀錦麗的發言人表示將不會做出回應。

然而,由於該地仍受到疏散命令的限制,佩登的家人與當地民眾,還不能隨意進入該區域檢查房屋財產。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