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敏:退黨證書需求大增折射全球滅共潮正興

今年以來,中共遭遇到的國際社會譴責聲浪,空前高漲。

關於中共病毒(俗稱武漢病毒、新冠病毒)疫情的究責求償,據報導統計,截至2020年4月,已有美國、英國、德國、澳洲、義大利、印度、埃及、奈及利亞共8國官方或民間團體,怒告中共隱瞞疫情,並向中共求償,光是金錢賠償部分,已明確提出數目的求償總額高達上百萬億美元,相等逾7年中國GDP。這乍看天文數字,其實微不足道。

公開報導顯示,2020年第一季,人類社會爆發中共病毒疫情,全球許多國家陷入商業和經濟大封鎖,景氣驟降,諸多產業全面陷入大衰退,這是2008年以來的全球經濟最嚴重衰退,而且疫情傳染速度飛快,一季的時間內,世界各國全面淪陷,各國政府和民眾完全措手不及。

截至9月17日,全世界確診者超過3000萬、死者超過94萬,殃及全球近200個國家和地區的國民健康,各國民眾也因居家禁令導致日常生活工作失序紊亂,這些再多金錢都無法補償。

中共病毒禍害全球,中共國封殺疫情輿論,國際上以口罩要挾外交、散播假信息、企圖改寫疫情敘事,現在五大洲都有國家對中共提起訴訟,索賠是其次,更重要的意義在於全球表示對中共強硬起來。

關於香港國安惡法(實為中共黨安法)罔顧香港民意,撕毀《中英聯合聲明》「一國兩制」50年不變的承諾,舉世譁然,相繼強烈譴責。27個發達國家包括英法德日等在日內瓦發表聯合聲明,七大工業國集團(G7)外長發表聯合聲明,23國近200名政要響應彭定康(Chris Patten)發起連署, 39個國家的國際智庫聯合簽署公開信,等等。

並且,港版國安惡法「效力範圍」包含所有非香港人、「管轄權」遍全球人。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痛批,「這一規定太蠻橫,是對全世界各國的冒犯。」港版國安惡法引爆國際公憤,世界各國也針對採取制裁行動。

關於中共活摘器官「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今年5月,美國應對中共當前危險委員會(Committee on the Present Danger:China,CPDC)向美國總統川普和美國國會提出十多條建議,其中一條,要求川普總統帶領全美、終結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惡行。CPDC副主席、美國防部前代理助理國防部長弗蘭克‧蓋夫尼(Frank Gaffney)在接受大紀元記者採訪時表示,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人士器官的行徑,構成大規模的反人類罪;美國急需發揮領導力,採取行動制止。蓋夫尼還表示:「英國人民法庭完成的工作令人叫好!」。

英國獨立人民法庭2019年6月就中共強摘人體器官的指控做出終審裁定,全球20多家大媒體同日報導,中共強摘器官證據確鑿,反人類罪名成立,中共強摘良心犯器官的行為已存在多年,並仍然存在,法輪功學員是器官供應的最主要來源。判決的結論包括,中共強摘活體器官,這是一個不爭的事實,與中共有來往的國家應該承認,與他們打交道的是一個「犯罪政權」。

今年6月30日美國白宮請願網站出現發起「消滅共產主義,摧毀中國(網落)防火牆」請願連署,7月15日外媒消息指出美國政府擬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及家屬入境美國,甚至取消已在美國者的簽證並驅逐出境。目前最新消息,歐盟版《全球馬格尼茨基人權問責法》研議中,放話制裁迫害人權的中共官員。

中共這個當今世上最大的人權犯,不可能逃得掉。譬如川普政府強力措施甫漏風當天,「退黨」關鍵字在谷歌搜索量立呈直線飆升。

與此同時,位於紐約的「全球退黨服務中心」8月宣布,隨著退黨大潮日益洶湧,將正式推出在線辦理退黨證書的服務,以滿足越來越多的華人民眾要求退出中共的需求,而該證書已獲得美國官方認可。

美國資深眾議院議員羅拉巴克(Rohrabacher)曾說:「退黨大潮非常重要,它給了共產邪惡體制內的人們退出的機會,讓他們不再參與鎮壓自己的同胞,不再與中共一道成為世界的威脅。」

前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科特(Edward McMillan-Scott)曾在褒獎退黨運動書中指出:「退黨運動是一場平和的精神覺醒運動,給國際社會帶來了希望,一個沒有共產主義的未來的希望。」

更多國際政要對退黨大潮的長期關注、期盼及讚賞,基本相同:「這一獨特方式促使中共走向崩潰」

而「沒有中共,中國將重新偉大」,這是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蓉在2017年的演講重點:退黨運動將幫助中國人擺脫中共強加的心靈恐懼,引領國人道德與傳統的回歸。當我們真正擺脫中共之時,中國將重歸偉大之路。

如今輿論有曰,2020年全球正從「反共(或有說抗共、去共)潮」走向「滅共潮」。中共將在今年面臨「全球滅共潮」,而退黨證書需求大增,也是此一時機不虛的寫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