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出走中共已成潮流 下一個是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9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前一天沒有出節目,還有朋友留言或來信問我怎麼回事,感謝大家的關注。我每一次,如果節目播出時間有變化,還是會在自己的推特、臉書,還有YouTube頻道的社區等社媒平台發布通知。昨天我在推特寫了個短訊,說當天節目暫停一次。我們沒辦法群發郵件提醒大家,只好採取這種網絡時代的「原始」方式來做,所以也希望大家關注《新聞拍案驚奇》節目的這些社交媒體平台,雖然那裡不像在節目中,能看到「真人版」大宇,但是真人版的我,就藏在這些平台的背後,看著你們。唉,說的怎麼有點恐怖。OK,進入正題!

【放歌給印軍聽 「奇異戰術」令人困惑 印特種軍曝光】

大家都知道「四面楚歌」這個典故,我在節目中也多次引用,講的是漢朝開國大將韓信,讓漢軍將士唱楚歌,使西楚霸王項羽的軍心大亂。為什麼我提到這個典故呢,因為我猜共軍的人裡面,有人在偷偷看我的節目,而且不排除默默點讚,我可有證據!因為他們在最近的中印邊境,就用到了這個「四面楚歌」的策略,只是結果不太一樣。

我們週三的節目跟大家介紹過,中印雙方在邊境,9月以來已經有至少200次鳴槍示警,而且紛紛增兵,有分析說,兩邊可能在冬季開戰。16日,共軍這邊已經升級到了二級戰備狀態。但是,除了「級」就剩「二」了,共軍的搞笑本領很快來了!

印度媒體報導啊,共軍在對峙中的一個哨所,位置在班公湖北岸的「4號手指」山脊線,在那裡安置了好多大喇叭,最近每天不停地向印度軍人播放印度民歌,希望震懾印軍心理,《環球時報》的報導說,這是為了達到「四面楚歌」的效果。印度軍人什麼反應還沒有直接報導,但是印度媒體採訪了一名前印軍指揮官,說早在1962年和1967年的中印衝突中,共軍就用過這招,反正當時的印度軍人是一臉懵圈。會覺得,what『s that?

其實我倒是建議共軍不要播放印度歌曲,可以播放洗腦歌曲「方艙醫院真神奇」,印度軍隊馬上鳴金收兵,因為他們面對的對手太恐怖,沒有face。

前一段時間,中印外長莫斯科開會,會議並沒有任何實質效果,共軍這邊積極備戰,印度也相應在做準備。《印度時報》引述專家的話呼籲說,印度軍隊可能要採取反制措施,以「有限戰爭」代替「全面戰爭」,來逼共軍回到談判桌,接受印方提出的條件。

而如果一旦開戰,印度軍隊的一支「特別先鋒軍」,可能會在戰事中大展身手。這是一支有大約1萬人的部隊,分成六個營,主要由1959年之後逃亡到印度的藏人及其後裔,還有講尼泊爾話的郭爾喀人組成,這些人由於天生有高原行動的基因,可以在海拔5千米的高山上「如履平地」。這支隊伍在1962年之後就組建起來了,第一任指揮官就是印度的傳奇將領蘇揚·辛格·烏班,後來還受到了美國中情局的特訓。印度媒體報導說,這些軍人是訓練有素的特種部隊,可以執行特殊和隱蔽的任務。

【18共機三讀挑釁 差點闖入台灣領空 美稱中共惡霸】

但是可不要小看共軍,印度有在山地如履平地的特種部隊,共軍也有在敏感的「防空識別區」上,進進出出像走平地一樣的「空中特種軍」,這支軍隊更可怕,可以在5千米、7千米、8千米以上的高空穿行,甚至最近差點衝破「防空識別區」,直接進入對方領空。

9月17日開始,美國國務次卿克拉奇(Keith Krach)抵達台灣,進行為期三天的訪問,這是1979年台美斷交以來,訪問台灣級別最高的「美國國務院」官員,對台灣來說,是又一次在外交上的突破。

而伴隨著克拉奇的到訪,又是共軍的抗議。中共國防部新聞發言人「任國強」在18日上午宣布,共軍東部戰區已經開始在台海附近「實戰化演練」,為的是所謂「維護國家主權和領土完整」,警告台灣說「玩火者必自焚」。

警告聲下,台灣國防部說,共軍18架不同的軍機,在18日衝進了台灣的防空識別區。這些軍機包括2架H-6轟炸機,8架殲16戰鬥機,4架殲10戰機等。這些軍機先後三次越過台海海峽中線,在台灣西南一直到西北的防空識別區陸續出現。

中華民國空軍連續22次發出廣播驅離共軍軍機,喊出了「接近我領空」的話,這很罕見,因為一般國軍都是喊「空域」這個詞。因為當天共軍軍機行動十分具有侵略性,一度距離台灣本島只有約68.5公里,這是九六台海危機之後,最嚴重的一次越中線行動。而當國軍飛行員向共機喊話說,「你已飛過海峽中線,立刻轉向」的時候,共軍那邊怎麼回答呢,說是「沒有海峽中線」,而且這不是第一次這樣喊了,再次展示中共藐視國際規則的做法。

9月17日,美國國務院亞太助理國務卿「史達偉」(David Stilwell)就說,中共是「目無法紀的惡霸」,它對世界的破壞只曝光了一點點而已,美國國務院就是要幫助人們了解中共的真面目。

美國在外交上,現在對中共攻勢相當凌厲,寸步不讓。

【美台代表紐約聚餐氣壞耿爽 川普透露為何與習徹底鬧掰】

除了國務院次卿訪台,還有美國駐聯合國大使克拉夫特(Kelly Kraft),在紐約與駐紐約台北經文處的處長李光章共進午餐,兩人吃飯非常公開,媒體走過隨便就可以拍到,這是故意展示給世人的一種姿態。你看,吃飯都吃出姿態,「大宇配飯」的朋友們,您吃出姿態了嗎?開玩笑哈。

人家兩人吃飯,有第三方人士可是吃醋了,誰啊?這就是中共外交「戰螂」之一的耿爽,他得知後,重複了自己的名言:中方對此表示強烈不滿和堅決反對。中共外交部好像每個人都有一句成名作是吧,一人一句成名作,戰螂王毅的成名作是什麼,好像是:你的提問,充滿了對中國的偏見,和不知道從什麼地方來的傲慢,我是完全不能接受的,你了解中國嗎?你去過中國嗎?我要告訴你,最了解中國人權的不是你,是中國人自己,你沒有發言權。欸,諸如此類。等你要是說,我去過中國啊,估計人家外交部就得說:我讓你來了嗎,你流的是中國人的血嗎。

但是中共這邊抗議美台的親密接觸也沒有用啊,美國現在已經不是像以前那樣客氣了。發現中共的不公平做法,現在都開始回擊。

我們有過報導,說美國駐華大使的文章「基於對等的關係重置」,被《人民日報》拒絕發稿,9月16日,美國大使館在大陸的微博和微信上,嘗試發表這篇被「槍斃」的文章,結果再被封殺,微信說違規,微博乾脆說不能告知,為何貼子不能發布。

9月17日,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奧塔格斯直接發出一連串推文,揭露中共的言論審查,還有對美國外交官的不對等待遇。奧塔格斯說,美國駐華大使9月11日和9月16日線後兩次在微博和微信發文,文章都被阻止公開,反而中共外交官可以鑽美國的空子,其駐美大使可以不受阻礙地頻繁在美國新聞節目和出版物中亮相,去攻擊美國的政策和生活方式。

從美國突然提前撤回駐華大使,到外交系統再次批評中共駐美大使鑽空子,我總有一個感覺,中共駐美大使崔天凱,可能,也要懸了。

這是外交系統,美國更高層最近也有對中共失望的表態。

美國總統川普9月15日參加了一場電視對話會,有人問到他與習近平過去很好,川普總誇習近平,是不是對習近平誤判了,川普說不是,是被他騙了。他說在疫情中,一開始沒人知道這種疾病,習近平親口跟他說,自己做得很好,疫情控制住了,川普因此放心了。因為這好歹也算是一個國家元首說的話。結果事實完全相反,川普非常生氣。

在西方社會,在人們的概念裡,共產黨就是邪惡政權的代名詞,特別在美國。現在共產黨的頭目直接騙到美國總統這裡,那後果還能好嗎?

【機場直接遣返 中共黨員被拒入境 傳已有上千人】

今天一打開新聞啊,我看好多中文媒體,都在報導一件事,就是在美國的法律工作者「鄭存柱」,9月18日在推特發消息說,自己有一位華裔美國公民客戶,她的父親是中共黨員,因為擔心國內退休待遇,沒有及時辦理退黨手續,去美國旅遊,結果在機場被發現身分後,當場被攔截,取消簽證,並且讓他搭乘去時的班機,再回去中國,等於直接遣返。

鄭存柱對媒體說,美國本來對共產黨員身分的人入境就有限制,但是因為之前希望中共能正常融入世界,對待就比較寬容,現在是不一樣了。

我還看到一則消息,推特帳號「突發事件」發消息說,有消息人士透露,近期有幾千名中共黨員,入境美國海關被拒絕,當場被遣返。

很多人在猜測,是不是美國政府悄悄啟動了「遣返中共黨員」的行動。因為早前《紐約時報》就報導過,川普政府正考慮全面禁止中共黨員和其家屬入境美國,同時,驅逐在美國本土的中共黨員及其家屬也在考慮之列。

有人就問我們剛才提到的「鄭成柱」,問他怎麼辦,鄭存柱建議他趕緊退黨。我曾看過一篇海外《大紀元》的報導,說他們已經辦了十幾年的退黨網站,是可以頒發「退黨証書」的,一位洛杉磯叫「李海倫」的相關人士介紹說,大紀元網站上的退黨證書,得到了美國移民官的認可,也有在美國的律師事務所,在幫大陸人辦移民手續的時候,建議他們取得相應的退黨證書,現在在那個網站上申請退黨的人,我去查,發現已經非常非常多了。

從以上案例來看,美國很可能已經開始收緊對中共普通黨員的政策,中國人現在是越來越到了選擇的時候。無論是美國在機場直接遣返中共黨員,還是中共黨員地主動退出,都在動搖著共產黨的根基。

【近20年 出走中共愈成潮流 下一個是誰?】

而現在還有一類人,現在也是越來越多,就是出走或叛離中共的人群,除了朝鮮有很多「脫北者」之外,幾乎沒有任何一個國家、任何一個體制,最近這些年有這麼多的人出走。這些出走的人包括,但不限於:

2001年9月,原遼寧省沈陽市司法局局長、前沈陽市公安局副局長「韓廣生」,出走加拿大,公開揭露中共;

2004年7月,中國貴州省法學會訪澳代表團團長「袁紅冰」,在抵達澳洲後出走,他攜帶大量內部資料,揭露中共的反人類罪行;

2005年2月,天津國保及610辦公室官員「郝鳳軍」,出走澳洲,揭露大量中共鎮壓法輪功的文件,並且證實了610辦公室的存在及其運作方式;

2005年5月,中共駐悉尼總領館的一等祕書「陳用林」,也在澳大利亞出走。他相當了解中共的外交運作,曾在出走後的早期披露,中共當時在大部分西方國家的使領館,都有個「政治處」,專司監視和打壓海外的異議人士,包括法輪功、民運、台灣等,其中法輪功是這些政治處首要打壓的對象,60%的精力財力用在這裡,20-30%對付台灣,5-10%用於對付其它問題,他出走後還透露了中共的更多祕密;

2006年3月,兩名中共體制內人士,以匿名方式出走,向外界曝出驚人黑幕。他們其中一人是化名「彼得」的日本媒體記者,曝光在瀋陽蘇家屯有一個祕密集中營,內部關押6000多法輪功成員;另一位自稱是來自瀋陽的護士「安妮」,其前夫是一名大陸醫生,就是瀋陽的蘇家屯血栓醫院工作,親手活體摘取了2500名法輪功學員的眼角膜。後來還有一位匿名的爆料人向海外爆料,說中共當時在祕密轉移集中營裡的人,用封閉的鐵路貨幣,轉移5000人用一天就夠。

2009年3月,在中共國安負責反間諜,並鎮壓國內異見人士的官員「李鳳智」,在美國出走。

2012年2月,發生了一起出逃失敗的案例。就是前重慶市公安局局長,充當薄熙來馬仔的「王立軍」。他深度參與薄熙來曾在重慶搞的「打黑」政治運動,也被指控親身參與了活摘器官罪行的實施,研發改進可令人腦死亡、但保持器官鮮活的「原發性腦幹撞擊機」,因為與薄熙來發生分歧,擔心被殺,於是化妝成女人,夜逃美國駐成都領事館,最終沒有被美國接收,由北京派出的人馬接走,判刑15年,關在秦城監獄。他雖然出走沒有成功,但是卻誘發中共政壇地震,因為王立軍將很多大量祕密材料提交給美國,內含薄熙來周永康針對習近平的政變計劃、中共迫害法輪功、活摘器官等眾多重要內容。習近平在執政初期發起「打虎拍蠅」運動,清除意圖反撲的江派勢力,與王立軍曝光的政變關係很大。

2014年12月,前中共中央辦公廳主任令計劃的弟弟「令完成」,攜帶令計劃拍攝的據說是「2700份」機密文件,出走美國,當中甚至包括中共發射核武器的密碼,還有中共高層淫亂的部分視頻文件。

2017年1月,早前已經出走海外的大陸富商「郭文貴」,開始了引人注目的公開爆料,並發起「爆料革命」,在2020年宣布成立「新中國聯邦」,他的團隊在社交媒體上十分活躍,喊出「滅共」口號,但現在對他仍存在一系列爭議;

2019年4月,澳洲媒體報導,中共總參特務「王立強」持旅遊證件出走澳洲,向澳洲安全部門和媒體曝光了中共滲透和操縱港台、澳洲,並且干預台灣的選舉,他並供出在台灣的向心和龔青夫婦也是中共特務,而且是他的上司,在台灣佈局滲透和統戰任務。

2020年6月4日,中國男足第一前鋒「郝海東」,正式公開宣讀了一份反共宣言,就是我們剛才提到的「新中國聯邦」的宣言,喊出「消滅中共,是正義的需要」。他在國內擁有大批球迷,家喻戶曉,他站出來反共,轟動一時。

2020年7月,美國福克斯新聞公開了一段採訪錄像,受訪者是前香港大學的病毒研究院「閆麗夢」,她親身指證流行全球的covid-19病毒與中共實驗室的極大關聯,並在9月發表科學報告論證此事。而她出走的時間,可以追溯到2020年4月。

2020年8月,在中共中央黨校任職近40年,曾擔任黨建教研部教授的「蔡霞」,因為抨擊中共和現領導人的錄音曝光,被中共開除黨籍、取消退休待遇並且封鎖了她在國內的銀行帳戶,現居美國的蔡霞表示不後悔,並繼續公開抨擊中共體制,也相當於出走的人之一。她是中共紅二代及體制內的核心圈學者,象徵性極大。

2020年9月,就是最近,同樣早已出走歐洲的一名中共軍方人士,得到《華盛頓時報》報導,說他已經得到歐洲安全部門的保護,並且已經把中共生物武器的相關項目計劃,輸送給美國政府。只是暫時還不知道這名出走人士的具體情況,還有他個人的細節信息。

以上這名單一定不全,出走的還大有人在,我就是舉一些例子。

從人數上來講,2020年出走的比往年都多,出走中共體制,已經成了當今的潮流。已經出走的人中,不乏體制內大咖,那麼,下一個,會是誰呢?

總有朋友給我留言,就是聊天,總在問,說中共會怎麼倒台呢?這個答案可能只有上天知道,但是大家看看剛才這一串出走的名單,接下來者名單,我相信,一定更長,它裡面的人都在往外跳,這形勢,其實是越來越清晰。

【陳秋實有新下落?習湖南「見太祖」壯膽 美正式禁TikTok和微信】

而在中國大陸,還有一批人出來爆料,他們雖然沒有從中國大陸走出來,但是在中國大陸內部,卻在揭露著中共力圖掩蓋的信息。這其中有代表性的,比如方斌和陳秋實。這兩個人自從年初在武漢先後被捕,沒有再露面,大家對他們的情況一無所知。但是不斷有一些爆料傳出來,最近又有一則爆料。

陳秋實的一位好朋友近日爆料,帶出了有關陳秋實的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壞消息是,陳秋實還活著,但是正在住處被當局監視居住;好消息是,不知因為什麼內幕,中共檢察院對陳秋實做出了「不予起訴」的決定。他的情況很多朋友在關注。

我們同時也希望,像他,還有方斌等更多人,能夠有更多的消息,告知外界他們的下落。

9月16到17日,習近平在湖南考察訪問,16日下午,他去了湖南郴州市的一個小學,再也四年級班級的課堂上,他對學生們說:紅色基因要在你們身上得到體現,要傳承「紅色基因」。《自由亞洲》報導說,這是習近平上台以來,第三次去中共前黨魁毛澤東的故鄉湖南考察。而習近平在湖南說的這些話,被學者認為是模仿毛澤東風格,甚至在湖南跟小學生們拍照,也是小學生們戴著紅領巾,這場面,會容易讓人想起老毛當年的那些場面。也有人認為,習近平去湖南,參訪毛澤東的遺產,是去見見太祖,為給自己「壯膽」。

現在中國大陸,覺醒的人越來越多,它這麼強調,同樣也是因為這樣的形勢而產生的擔心。

現在在海外,也在積極剷除紅色因素,除了剛才我們提到的,中共黨員在美國機場被驅離。還包括有,中共治下的手機社交軟體TikTok、微信,在美國遭受抵制。美國商務部在9月18日正式發布禁令,宣布從「9月20日」開始,TikTok和微信將正式在美國被禁。屆時,在美國的包括蘋果app store,和谷歌的Google Play等等,所有這些美國的線上手機軟體商店,都要下架TikTok和微信的app,相關的更新服務也將停止,微信的轉帳和付款功能,也將無法使用。

這項禁令只對美國境內,境外。而且這項禁令不會影響民眾使用這兩款軟件進行信息交流,但是以上提到的一些功能,將無法使用。也就是說,還是會有一定影響。

~~~新拍互動~~~

現在是「新拍互動」。

日本觀眾「伊藤」來信說:李大宇先生您好!這是第一次給您發送郵件,自己一直在關注大宇先生的報導.自己是在日本的3代華裔,祖上是中華民國四川.如今看到大陸變得百姓受到強盜土匪欺凌,人人為財為權,丟掉了做人之本,沒有了良心.幾千年中華的文化也被弄得幾乎蕩然無存.心痛萬分.最近,日本也在慢慢覺醒,有很多日本民眾和華人開始走上街頭,向世界發聲,抗議暴政.但願上天有好生之德,佑我中華兒女,還我壯麗山河.

這位觀眾還寫了一首詩:

白雪山洪映毒權
萬物皆苦利在先
眾人舉旗震天地
還我正義在人間

好,如果您有爆料信息,可以給我們發郵件,我們的節目電郵是:[email protected]。也歡迎訂閱和分享《新聞拍案驚奇》的YouTube頻道。每一期節目更新,要是您點擊了小鈴鐺,但還是收不到更新通知,那就希望您常來我們YouTube頻道首頁,查看更新狀態。也歡迎您加入我們的會員,觀看會員節目。那麼這期節目就到這裡,感謝您的收看,下期再會!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