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第二名出逃者 向美提供中共生物武器資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9日訊】美國媒體爆料,繼病毒學家閻麗夢出逃後,另一名中共軍方人員叛逃到歐洲,並且協助美國情報機構,了解中共祕密生物武器的計劃。評論認為,這名軍方人士的爆料,將更加激化全球的滅共浪潮。

《華盛頓時報》9月16號報導,一名來自中共軍方的人員叛逃到歐洲,並協助美國情報機構進一步了解中共的祕密生物武器項目。這名叛逃者現在受到歐洲政府安全部門的保護。

報導還說,這名叛逃者認為中共特工已經滲透到美國政府內部,因此對和中情局等其它西方間諜機構合作持謹慎態度。儘管如此,他還是向美國政府提供了一些有關中共生物武器項目的資訊,不過其他細節無從得知。

旅美政經分析人士秦鵬:「發生這樣的事情,我想跟中共在大瘟疫中拖延、欺騙、封鎖消息……造成中國和全球千百萬人感染或死亡有關。所以,有一些知情人冒著危險逃了出來,揭露中共在疫情中的作惡、或者研發生物武器的證據等等。」

今年7月底,武漢市公安局出台嚴格的出入境管理局規制,收繳所有國家機關公務人員的因私護照,當時就引發外界質疑,這一措施是為了防止知情人叛逃。

美國國務院在6月的一份武器合規報告中揭示,中共正在進行與生物武器有關的秘密研究,而且沒有透露其攻擊性細菌、病毒武器的研究工作。美國對此很擔心,因為這樣的研發有可能被用作生物武器。

一位美國高級官員在五月也透露,中共正在秘密研發生物武器,其中包括研究能夠用病原體攻擊某些族群的生物武器。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第二名叛逃者)這個消息它進一步證實了一個重要的事實,就是中共的確在研發生物武器。這個是公然違反國際法的行為。雖然這個信息目前還不能夠直接的說明和當前的瘟疫大流行就有必然的聯繫,但是它最起碼是進一步加大國際社會對中共製造生物武器,與瘟疫大流行之間是否有關聯的這種質疑的力度。」

第一名出逃的科學家是香港病毒學家閆麗夢,她剛在14號發表了第一篇研究中共病毒的論文,認為中共病毒和自然人畜共通傳染病的病毒不同,有關中共病毒源於自然的論點非常矛盾,反而更契合人工製造的特徵。她呼籲追查湖北武漢P4實驗室及美國衛生研究院(NIH)之間的金流。

旅美時事評論員唐靖遠分析,兩名叛逃者之間有不同之處,對中共來說是雪上加霜。

唐靖遠:「閆麗夢我們知道她是一個病毒學專家。她只是單純地從學術的角度來質疑中共病毒的結構有人為干預的痕跡,她還需要得到進一步的證實。但是這個人他不一樣,他很可能是軍方了解中共生物武器內情的這樣的一個人士,所以他對中共黑幕的了解的深度和廣度,可能會要更勝過閆麗夢。」

中共病毒在全球大流行後,武漢病毒研究所成為外界質疑的焦點。有些觀點質疑中共病毒可能是那裡的P4實驗室人工製造的。另一些科學家則認為,雖然病毒並非人工製造,但仍然可能與武漢P4實驗室的洩漏,或研究人員在沒有裝備的情況下接觸蝙蝠等原因有關。

秦鵬:「目前外界都高度懷疑病毒是從武漢病毒所逃逸的,原因除了生物學方面的研究,極大可能也是中共為了研究生物武器。現在這個出逃者披露的關於生物武器方面的信息,雖然很可能與武漢病毒所沒有直接關係,但是,也進一步會暴露中共這方面的作惡,或者它反人類的邪惡本質。」

目前有183個國家簽署了《禁止生物武器公約》。其中明文禁止生物武器的開發、測試和使用,並且要求締約國銷毀所有過去研發的細菌、病毒武器。中共也在1984年簽署了該公約。美國的報告說,目前沒有看到足夠的證據,中共是否按照公約要求,取消了生物戰計劃。

採訪/常春 編輯/尚燕 後製/陳建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