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內蒙古的蒙古族同胞

作者:佚名

致內蒙古的蒙古族同胞

我是一名大陸民眾,從小接受了博大精深的五千年神傳文化的薰陶。現在,中華文化的精髓已經被中共邪黨破壞的蕩然無存。我認為蒙古文,也是中華文化的一部分,應該受到任何政府的尊重和珍惜的,但是獨裁專橫的中共邪黨政權容不得這些文化的存在,它就要想剷除。

近期內蒙地區蒙古族人的抗議就是這麼出現的,很多人包括漢族人都同情蒙族人的處境,但是,當我聽到抗議的蒙古民眾切齒地痛罵漢族人的時候,我感到非常的悲哀。悲哀蒙古人不了解誰是真正的罪人,悲哀蒙古族人的抗議方向不准。因此,寫出此文,希望你們平安的同時,更希望你們,通過這件事徹底搞清楚漢族人和中共不是一個概念,中共不代表中國,中華也不是中共。

漢族人中優秀的人才比比皆是,善良人也很多很多。真正迫害蒙古等少數族裔的是中共邪黨流氓政權,這個政權豢養出的邪惡黨徒是迫害你們的打手,這些打手有漢族人,也有蒙古族人。你們用蒙古文的微信傳遞的抗議信息,為什麼很快的會傳到邪黨的公檢法部門?是因為被中共邪黨洗腦收買的蒙古人,與邪黨流氓政權共舞,並非是所有的漢族人都在參與對你們的迫害。是中共邪黨在毀滅蒙古族文化的同時,也在挑起民族仇恨,讓一些漢族人去仇恨蒙古族人,也在加劇蒙古族人去仇恨漢族人。

我希望你們儘快得到公正的待遇,更希望你們從內心認識到中共邪黨的罪惡本質,不要喊著與漢族人對抗,確切地說,你們應該喊出推翻中共邪黨政權、解體中共的口號,或者像香港的民眾一樣,打出「天滅中共、天佑中華」的口號,這樣你們會得到神佛的護佑的。

搞不清漢族人和中共邪黨的關係,搞不清中國和中共的關係,你們的抗議活動會受到不同程度的損失。你們把矛頭指向漢族人,而不指向中共邪黨流氓政權,這不是抗議的方向有誤嗎?中共邪黨的流氓政權,現在正用宣傳媒體,向國人污衊你們的行為,說是你們在搞暴亂,跟教育界的師生和各界的人士都在這麼灌輸。而不少的漢族人,知道你們抗議的起因後,非常的同情你們,也在支持你們。

最後祝你們平安!在天滅中共的劫難來臨之前,請你會從內心退出邪黨的一切組織,退出黨團隊,當人人從內心擯棄這個邪黨,排斥這個邪黨的時候,這個邪黨政權會瞬時間轟然崩盤倒塌,到那時所有善良的民眾不再受邪黨的殘酷迫害,你們隨之也會獲得平等自由的人權的。

一點淺見,希望所有的蒙古民眾都自願退出這個邪黨組織,擁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