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今六大預言 2020年前後的大交集(上)

預言警世 作者:歸元

古今中外有很多預言,若橫向比較這些預言,就會發現有不少相通的預示。例如《劉伯溫碑記》、《乾坤萬年歌》、《推背圖》、《黃櫱禪師詩》、《諸世紀》和「末日善惡大決戰」等東西方古今六大預言,在2020年前後有深奧的交集。先知預知天象變局,向人間預示了大事:

一、陝西太白山《劉伯溫碑記》

預言:2020年鼠年起大難

《劉伯溫碑記》提到瘟疫和「十愁」劫難:

若問瘟疫何時現,但看九冬十月間,行善之人得一見,作惡之人不得觀,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還有十愁在眼前:

一愁天下亂紛紛,二愁東西餓死人,三愁湖廣遭大難,四愁各省起狼煙,五愁人民不安然,六愁九冬十月間,七愁有飯無人食,八愁有人無衣穿,九愁屍體無人撿,十愁難過豬鼠年,若得過了大劫年,才算世間不老仙,就是銅打鐵羅漢,難過七月初一十三,任你金剛鐵羅漢,除非善乃能保全,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

解:「但看九冬十月間」、「十愁難過豬鼠年」指出大瘟疫、大劫難開始發生在尾數為「九」的豬年黃曆十月間,接著在鼠年成大疫。目前已知中共肺炎(俗稱武漢肺炎、新冠肺炎)第一宗病例是於2019年11月(黃曆十月)感染,印證了預言中瘟疫的爆發時間;「三愁湖廣遭大難」,對應發生地在湖北江城武漢。「大瘟疫」的時地和《五公經》預言「子丑之年江邊起」相互印證。

「謹防人人艱難過,關過天番龍蛇年」,預示在豬鼠年的大劫難之後直到龍蛇年(2024、2025年)天下也不太平。在這期間的某一年的黃曆七月初一到十三最難渡過大劫。

《劉伯溫碑記》提到的個人解救之道:

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三點加一勾,八王二十口。
人人喜笑,個個平安。但若不信要大難,行善之人可保全。

解:

「七人一路走,引誘進了口」字謎可解得中國古代的「眞」字。

古眞字上邊是「七」字,下邊是「人」字,「引」的「弓」字與「口」字重合——進了口則成「目」字,「一」和「引」的「丨」組成「﹂」;「七」、「目」、「﹂」、「人」共組成完整的古體「眞」字。

「八王二十口」字謎可解得「善」字。

「八」在最上邊為兩點,中間有「王」字,王的下邊「卄」(*音同「念」)即是「二十」,最下面一「口」字,組成「善」字。

「三點加一勾」字謎解得「忍」字。

如果把「三點」和「勾」字分別拆開重組,「勾」中間的「厶」添入「兩點」則為「心」字,「勾」字外圍像「刀」的部分添入「一點」為「刃」字,「心」上有「刃」是「忍」字。

三字謎合成「真、善、忍」——法輪大法的三字聖言,在此大劫難中「但若不信要大難」,行善之人可保平安。現實中,已經有科學實證,念了「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九字真言的人,在武漢肺炎瘟疫中得救的實例。(參閱:《念九字真言——武漢肺炎臨床療效的研究報告》)

《劉伯溫碑記》提到聖人救世迎來太平年:

若問大平年,架橋迎新主, 上元甲子到,人人哈哈笑,
問他笑什麼?迎接新地主, 上管三尺日,夜無盜賊難,
雖是謀為主,主坐中央土, 人民喊真主。

解:

「上元甲子到」預示新紀元的來到,迎接太平年,迎來新主。這位新主不僅管人間還上管三尺日;俗話說「三尺頭上有神明」,故而帶來太平年的新主是到人間救世的天上法王,在人間以聖人的形象出世,屆時在大劫難中得到救贖的人民敬他為救世真主。對應上段「真、善、忍」三字聖言救度世人,可知這位真主就是傳授「真、善、忍」法輪大法救度世人的李洪志先生。

二、姜太公《乾坤萬年歌》

預言:2020年兩岸局勢生變 中共2021年氣數盡

古傳預言《乾坤萬年歌》預言神準,目前看到的版本的順序是被打亂的,或可能姜太公傳出時就故意將最後段(對應當今之世)次序弄亂。解讀當下時局必須重新校正歸序。(可參考道奇博士文章:《易經》新譯《乾坤萬年歌》後段預言解譯)以下僅指出與本文主旨有關的部分。

姜太公《乾坤萬年歌》云:

那時走出草田來,手執金龍步玉階。
清平海內中華定,南北同歸一統排。

誰知不許乾坤久,一百年來天上口。
人丁口取江南地,京國重新又一遷。
兩分疆界各保守。更得為君一百九。

解:

「那時走出草田來,手執金龍步玉階。清平海內中華定,南北同歸一統排。」這一段是講中華民國的創建、完成北伐,定了江山登上王位的是「走出草田來」的人。蔣介石平民出身、「黃埔」(黃字含草田)名將,符合「走出草田來」的特質。

「誰知不許乾坤久」指無神論的中共竟然篡了中華民國,倒行逆施,危害乾坤。「一百年來天上口」的「天上口」為「吳」字,通「無」,指無神論的中共禍亂中國百年。

「人丁口取江南地,京國重新又一遷」。「人丁口」字謎為「何」,也有作「石」解。此句指中華民國獲得艱苦的八年抗戰勝利,何應欽將軍代表中國戰區接受日本投降,然而,中共紅軍在華北、華中、東北各地發動戰亂,搶奪領地和物資,致使當時國民政府真正統治的領域只有江南地區。1948年,在南京舉行中華民國行憲後第一次總統選舉,由蔣介石當選總統,然而當時中共已經占據大半江山,中華民國政府實權僅止於江南。到了1949年,中國大陸全面赤化,中華民國政府又遷至台灣,此後與中共「兩分疆界各保守」,各領台灣海峽一方。

「更得為君一百九」有另一版本為「更得相安一百九」,都指中華民國有109年(即1911+109=2020年)。預示往後兩岸局勢當有變。從現實面來看,2020年8月10日美衛生部長訪台,接著美國務卿蓬佩奧稱台灣為國家,2020年9月以後美副國務卿將訪台。下一步可能就是美台建交,中華民國重回世界舞台,這一來打破了兩岸現況,屆時,中共的局勢也會連動生變。

又上述「一百年來天上口」還有一個含意,也指中共約只有「一百年」的壽命。從中國共產黨1921年建黨算起百年,即2021年中共將亡,百年紅朝已接近尾聲。對應現實面來看,美中脫鉤全面展開,2020年7月美國關閉中共駐休士頓總領事館,美國對習近平的稱呼從「國家主席」改成「總書記」,8月10日美駐北京使館徽章刪去「中國」,都在宣告中共是美國敵人而非夥伴。中共危害世界的戰狼外交讓新冷戰開始了;中共侵略、控制世界的陰謀在2020年大曝光,導致其非人的邪惡政權在世界舞台上遭到唾棄,氣數將盡,其後中華民國將重回世界舞台(互證《武侯百年乩》預言「稱雄東土日已終,物歸原主非奇事」)。

姜太公《乾坤萬年歌》預示木兔聖人救世:

木邊一兔走將來,自在為君不動手。

解:木兔聖人出生於木兔年(《金陵塔碑文》預言「能逢木兔方為壽」,《格庵遺錄》預言「木兔再生保惠士」)。從1949年中共建政之後,只有1951年或2011年辛卯年納音松柏木是木兔年。「木」和兔子的「子」組成木子「李」姓,預言洪傳救世大法的聖人姓李(參考《太上洞淵神咒經》預言「真君者,木子弓口」,《格庵遺錄》預言「木子論榮三聖安」和「十八子彌勒佛像」預言)。

聖人洪法教化世人,慈恩浩蕩廣度眾生(參考《馬前課》第十二課預言「拯患救難是唯聖人」)。這位預言中的救世聖人正是1951年木兔年出生、1992年從中國長春傳出「真、善、忍」法輪大法的李洪志先生。(解密中國出生的木兔聖人的預言很多,可以參考:《歷史預言中的「救世聖人」解密(完整版)》)

三、唐朝袁天罡、李淳風《推背圖》

預言:2020年中共成大錯

《推背圖》第41象指出九十九年成大錯:

讖曰:天地晦盲,草木蕃殖。 陰陽反背,上土下日。
頌曰:帽兒須戴血無頭,手弄乾坤何日休?九十九年成大錯,稱王只合在秦州。

解:

「天地晦盲,草木蕃殖。 陰陽反背,上土下日。」指的是中共政權在中國展開假惡鬥的恐怖鬥爭,致使中國人失去善良的道德本性與精神信仰,社會黑白倒錯。同時,惡黨大搞思想箝制、暴力維穩,使得中國有如一大鐵幕,日月無光。「草木蕃殖」喻指毛澤東的禍害,其人字「潤之」,「蕃殖」了外來的共產主義邪惡思想,帶頭迫害中國人,摧毀中華文化。

「手弄乾坤何日休」指無神論的中共逆天叛道,造成各種天災人禍(佐參上述《乾坤萬年歌》預言「誰知不許乾坤久,一百年來天上口」)。

「九十九年成大錯」有兩層意思,第一層意思是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中共江澤民集團以莫須有的扣帽子罪名鎮壓法輪功造成大錯,並使信仰「真、善、忍」的一群好人流血至今(參證《諸世紀》預言「一九九九年七月 恐怖大王將從天而落」);另一層意思是中共1921年成立後的第99年即2020年造成大錯。它隱瞞疫情向全世界輸出冠狀病毒(似頭冠帽子狀)危害世界,反而把自己推入窘境。

「稱王只合在秦州」,秦州是中共的老巢陝北一帶,此句指顛倒是非、壞事做絕、傷害人類的中共勢力成為過去式。2020年,中共向全世界輸出中共病毒露出了反人類的魔鬼真面目時,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終於看穿了中共的邪惡本質,正式宣告:自由世界的未來不能容忍擎著邪惡共產主義大旗的中共。2020年,全球正義力量討伐中共的情勢漸漸形成,中共開始受到反制,氣數將盡!

《推背圖》的第44象 預言聖人救世:

讖曰:日月麗天,群陰懾服,百靈來朝,雙羽四足。
頌曰:而今中國有聖人,雖非豪傑也周成,四夷重譯稱天子,否極泰來九國春。

解:

這一象描述了出生在中國的聖人和他在大災難中救濟世界。「日月麗天」指以道德教化人的「明王」,「麗天」指顯現於天下的神蹟。「明王」出世,光耀寰宇,懾服、掃除了所有毀滅世界人類的陰暗邪惡勢力。「百靈來朝」喻指世界在歷經巨大災難後,被聖人拯救的人從世界各地前來朝拜聖人。「雙羽四足」是字謎,可解出「志」字。雙翅膀形似「士」字」,「心」似「四足」,指聖人的姓名中有一「志」字。「雙羽四足」還有一解,指法輪大法標誌圖形中的「卍」字符形似雙羽,四個太極圖象徵四足(蹄)。

聖人救世不用政治或武力,而以傳統道德教化天下人心的精神領導,使得經歷大災難的世界否極泰來、春回大地,得到了全世界各國之人最高的崇敬與稱頌。對應到如今世界中,此位聖人就是廣傳法輪大法「真、善、忍」宇宙法理救度世人的李洪志先生。

上述《推背圖》、《乾坤萬年歌》、《馬前課》交集在2000年之際的預示對中共的命運以及聖人救世有很強的一致性,下文將再舉唐朝《黃櫱禪師詩》以及西方的古今預言互為印證。(下集待續)

──點閱【天象警世】系列──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