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爾規模6地震 首都加德滿都感受晃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6日訊】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東方約100公里的朗契(Ramche)今天(16日)清晨5時19分發生規模6地震,加德滿都明顯感受地震造成的晃動。

朗契與中國西藏的邊界接近。路透社報導,歐洲地中海地震中心(European-Mediterranean Seismological Centre)測得地震規模為5.3。

加德滿都(Kathmandu)地區震感明顯,不少市民跑到室外以期避開風險。警方表示,目前尚未接獲任何死傷或災損通報。

尼泊爾今年季風季節從6月至9月已造成多處土石流與山洪爆發,至今死亡數已上升至314人,還有11人失蹤、160人受傷。

2020年9月13日,在加德滿都東北約90公里的巴爾比希市(Bahrabise)在暴雨過後,居民和救援人員尋找遭土石流淹沒的受害者屍體。(NIROJ CHAOULAGAIN/AFP via 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