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川普和第一夫人參加「亞伯拉罕協議」簽署儀式(中文同聲翻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5日訊】美東時間週二(9月15日)中午12:00,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參加「亞伯拉罕協議(Abraham Accords)」簽署儀式。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並同時在新唐人電視頻道和大紀元、新唐人網絡頻道播出。敬請收看。

今天(15日),川普總統和第一夫人參加「亞伯拉罕協議(Abraham Accords)」簽署儀式

這個「亞伯拉罕協議」是阿拉伯聯合酋長國和巴林的代表與以色列簽署,以使關係正常化。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以及阿聯酋和巴林的外交部長出席儀式。

雙方將在白宮南草坪典禮上簽署這個協議,標誌著川普的顯著外交成就。阿聯酋和以色列之間的協議在白宮上個月宣布時,得到了國會兩黨的一致好評。

預計將有數百人參加儀式,昨天,一位高級政府官員說,許多民主黨人被邀請參加定於週二在白宮舉行的簽字儀式。儀式上出現民主黨人是難得的景象。

川普表示,他的政府正在與可能加入該協議的其他幾個阿拉伯國家進行談判,並預測巴勒斯坦「也將最終加入。」川普說,他們想達成協議,「否則將被冷落。」

此外,塞爾維亞和科索沃兩國領導人9月4日在白宮,在川普總統見證下,也簽署了兩國經濟關係正常化協議。協議包括科索沃承認以色列,塞爾維亞將其駐以色列大使館遷往耶路撒冷等。

歷史上,中東大多數阿拉伯國家都拒絕與以色列建立正常化的關係,與巴勒斯坦人站在一邊。但是近年來,一些阿拉伯國家與以色列進行合作,以應對共同的地緣政治敵人伊朗。

川普總統幫助策劃了阿拉伯國家和以色列之間的和平協定,已兩次被提名為諾貝爾和平獎候選人。

白宮高級顧問賈里德·庫什納(Jared Kushner)在制定政府的中東外交政策中發揮了領導作用。他表示,這是「以色列與阿拉伯衝突結束的開始。」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紀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紀元臉書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獨立媒體-新唐人 為真相護航 為自由發聲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為真相護航 為沉默發聲,就在今天,支持大紀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