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兩警遭致命槍擊 示威者阻搶救高呼「去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5日訊】上週六,洛杉磯發生駭人聽聞的槍襲警察事件,一名黑人男子向毫無防備的警察連開數槍,造成兩名警員性命危在旦夕,總統川普(特朗普)得知消息後呼籲,如果受害警察不幸離世,兇犯應當配判處死刑。

洛縣警局的兩名警察遭遇致命性襲擊,性命危在旦夕。川普總統週日表示,如果兩名警員不幸去世,應該盡快判行凶者死刑,唯有如此才能制止此類事件再次發生。

事件發生在週六晚上7點左右,位於洛杉磯康普敦市(Compton),兩名遇襲警員當時正在車內,視頻顯示,犯罪嫌疑人走向警車並透過車窗玻璃朝他們開槍,之後快速逃離現場。

兩名縣警均身中數槍,隨後被送到醫院搶救,目前仍處於危急狀態中。其中男縣警24歲,女縣警31歲。

週日凌晨,川普在得知消息後發推疾呼,必須嚴厲打擊這種「畜生」。

隨後川普再次推文,警告說,如果兩名受害警察不幸身亡,將呼籲儘快審判凶手,實施死刑。並指出,這是阻止仇恨警察犯罪的唯一方法!

然而,兩名警員所在的醫院,卻出現少數示威者堵住門口,高聲叫罵,大喊「希望他們去死」。

洛縣警局在其官方推特帳戶上通報了這一消息,同時呼籲示威者離開:「當救護車無法通行時,人們的生命危在旦夕。」

目前,兇犯仍然在逃,洛縣警察局已懸賞10萬美元,希望知情者可以提供線索。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