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紅客」狂言反美:引爆上千核彈毀滅世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5日訊】自稱「野生大國師」的趙盛燁日前再發反美狂言,聲稱如果美國要「插手解放台灣戰爭」,中國就可以毀滅全人類。這位「紅客」甚至還在帖文中羅列了如何通過發射數百或上千核彈來毀滅世界的3種方案。這番言論讓一眾中國網民嘩然,紛紛斥責「反人類」、「極端恐怖主義」、「獨裁專制主義代言人」,質問他「問過中國人民是否願意了嗎?」

在中國微博有「大V」認證的趙盛燁12日發文談論中美對抗和台海問題。其帖文聲稱,以前進行軍事研究時,多認為只有把核彈頭放到美國本土才能毀滅美國,但這其實是一個誤區,不管能不能打到美國本土,只要引爆幾百枚核彈,產生的次生災害就能毀滅世界。

趙某還在帖文中列舉了3個能毀滅地球的方案:1、在太平洋引爆裝滿核彈頭的核潛艇,讓掀起的巨浪淹沒除青藏高原以外的所有地區;2、在喜馬拉雅山脈同時引爆數千枚核彈來改變地球的公轉軌道,讓全人類「飄向漫無邊際的黑暗宇宙」;3、在中國四川盆地深鑽10000米,埋入數千枚核彈同時引爆,激起地心坍塌,可讓全人類滅絕。

帖文的最後還威脅說,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如果一心與中國抗衡,甚至在中共對台發動戰爭時插手干涉,就要做好全人類一同毀滅的準備。帖文還要請川普「好好評估一下」。

中國自稱「野生大國師」的微博博主趙盛燁發文威脅稱,如果美國一心插手台灣問題與中國抗衡,就讓全人類一同毀滅。(網頁截圖)

趙盛燁的這番瘋狂言論立即招致多中國網友的強烈反彈,網友們紛紛留言質問:「為了得不到一個台灣島就想毀滅世界?問過中國人民是否答應了麽?」「通篇反智又反華,還自稱是高級工程師、大學教授?」「把這種瘋狂具體化而且理直氣壯的說出來,那簡直太瘋狂了!瘋人院出來的也不能這麼瘋啊。」

有網友把趙盛燁的這篇微博帖文轉發到推特上後,也引來大批華人網友的猛烈撻伐。眾網友感嘆:「這樣的極端恐怖主義言論居然在國內大行其道沒人管?!」 ;「仇恨教育結的果」;「CCP果然是恐怖份子」;「共產黨統治下的厲害國,盡出這種反人類的渣子!」

有網友指出:「更恐怖的是這顯然不只是他趙盛燁個人的想法,這歸根結底是CCP邪惡核心層的想法!」有網友感嘆道:「這樣的中共,今天不毀滅地球,明天也會,還是毀滅中共好。」

還有網友趁機調侃常常以民粹主義面目示人的《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留言稱「胡錫進感覺特惱火,這小子居然敢搶我的風頭  !」

網友Radianz留言哀嘆道:「這是準備以全世界為敵了。這大學教授如同高中生水平,還有那麽多人關注,中共真完了。」

網友沈成涵則評論道:「一個科學家耍混,刷橫!誰不讓你活了??不是剛說讓你準備吃苦,讓你吃三年草嗎?說與地球共毀滅的人,不是瘋子該送瘋人院先挨頓揍!要不進大牢反人類罪。」

網友八哥議論道:「法西斯 納粹 極端主義,軍國主義,邪教 也不過如此。 醒醒吧,我多災多難的祖國同胞。」

「LIFETIME 視界」發帖指出:獨裁者爲了一己之利不僅可以拿整個國家陪葬,甚至拿整個地球陪葬,這也是人類社會文明的主流為什麼要唾棄獨裁者的原因。

那麼這個公開叫囂要引爆成百上千核彈毀滅地球的趙盛燁究竟是什麼人呢?

公開的資料顯示:趙盛燁1985年9月5日生,擁有中國計算機學會成員、IEEE會員、ACM會員、系統分析師、高級工程師、瀋陽工業大學特聘教授等頭銜,還自稱是、中國保釣聯合會成員以及「中國紅客聯盟」的創始人。

趙盛燁的自我簡介中還註明自己是「中國浦東幹部學院學員」,而這個學院是中共培養黨幹部的基地。

至於所謂「紅客」(Honker),是中國大陸出現的帶有明顯激進民族主義色彩的駭客,「紅客」們宣稱要利用網絡技術維護中共政權。中國紅客聯盟(HUC) 成立於2000年底,外界認為這個組織是受到中共暗中支持的組織,其成員曾達到8萬多人,是世界排名第五的黑客組織。

(記者何雅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