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新聞簡訊:川普在內華達州舉行競選集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3日訊】川普總統在內華達州舉行競選集會蓬佩奧表示美國關切東地中海土耳其、希臘糾紛;熱帶風暴莎莉,逼近美國墨西哥灣沿岸;美網公開賽,大阪直美封後、奪個人「第三個」大滿貫。下面請收看一組,國際新聞簡訊。

川普總統在內華達州舉行競選集會

爭取連任的美國總統川普周末前往西部州拉票,他在內華達州舉行了競選集會,他表示會讓使內華達州繁榮昌盛,將暴力罪犯關進監獄,並確保未來屬於美國。川普說:如果我們贏了,美國將獲勝!如果拜登獲勝,中國(中共)將獲勝,暴徒、無政府主義者和縱火者將獲勝。

川普總統將於週一訪問加利福尼亞,聽取有關那裡山火的簡報。

蓬佩奧:美國對土耳其行動深表關切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周六表示,美國對土耳其近期在東地中海地區的爭議水域開展礦藏調查深表關切。他敦促塞普勒斯、希臘與土耳其通過外交途徑解決地區自然資源開發的危機。

蓬佩奧周六晚間從卡達抵達塞普勒斯,幷會見了塞普勒斯總統阿納斯塔西亞迪斯。

熱帶風暴莎莉逼近美國墨西哥灣沿岸

美國國家飓風中心周日說,佛羅裏達州西海岸附近的熱帶風暴薩莉可能會在周一(9月14日)前加強為颶風,給美國墨西哥沿岸帶來大風和洪水。

首席氣象學家吉姆.佛斯特(Jim Foerster)說,預計熱帶風暴薩莉不會達到8月份勞拉飓風的規模或强度,但也將導致外海形成高達4.2米的湧浪,最大持續風速將高達每小時137公里。

路易斯安那州宣布進入緊急狀態,呼籲居民爲這場風暴做好準備。新奧爾良當局更對部分地區發出强制疏散令,由周日下午6點起生效。

美網大坂直美封後奪第三個大滿貫

2020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女單决賽周六結束,日本選手大阪直美迎戰白俄羅斯女將阿扎倫卡,兩位前世界第一狹路相逢,最終大阪直美獲勝,奪得個人第三個大滿貫冠軍,成爲亞洲第一人。

大阪直美也是第五位連續贏下個人前三個大滿貫决賽的選手,在現役球員當中大滿貫冠軍數量排在第四。

新唐人記者嚴楓、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