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敵疫情苦 紐約小商業要求租金減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11日訊】中共病毒爆發已經半年,紐約皇后區的部分小商業者,在週四呼籲當局,要求租金減免以度過難關,請看報導。

西皇后區小企業理事會(Western Queens Small Business Council)舉行了「救救我們的小商業」活動。

紐約州參議員吉納瑞斯(Michael Gianaris)認為,州長庫默(Andrew M. Cuomo)允許紐約市在9月30日重開餐館室內堂吃,而人數限制為餐館客容量的25%,並不公平。

紐約州參議員 Michael Gianaris:「目標是讓餐館恢復到正常般經營,但是我們要確保安全,在儘快重開的同時,做好安全。我不懂為什麼紐約市(餐館)的待遇與周邊地區不同,周邊地區的餐館已經開放50%或以上的堂吃。所以我們要求公平,這樣才能救紐約市。」

除了租金高昂,代表皇后區阿斯托利亞地區400多家商業的30大道商業協會主任阿卡巴西奧(Frank Arcabascio)指出,疫情期間,不少酒吧一直被高密度盤查。

紐約30大道商業協會主任 Frank Arcabascio:「突然之間,紐約州酒類管理廳來檢查,通常他們是一年才來檢查一、兩次的,但他們一週來5、6次,看看能否抓到違規的人。」

紐約獨立劇院聯盟(The League of Independent Theater)表示,如果紐約市不提供租金減免,大約60%的劇院將在2020年底結業。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