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趙樂際繼續作惡必將被押上審判台

最近,中共駐瑞典大使館向26位聲援法輪功的瑞典政要發郵件,進行恐嚇和威脅,還要求與他們見面。匈牙利國會議員絲茲爾也表示,她也收到了中共駐匈牙利大使館的威脅郵件。

自從中共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趙樂際成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總指揮後,從中國大陸到香港到海外,陸續出現一些針對法輪功的邪惡行動。中共駐瑞典大使館和中共駐匈牙利大使館的上述舉動,肯定不是他們自作主張,而是來自趙樂際的指令。

2020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也是全世界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1年。

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的結果是,把中共變成了全人類的公敵,人類已進入最後從地球了剷除中共的歷史階段。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1年,喚醒了相當多的大陸人、香港人、台灣人、美國人,以及世界其他國家和地區的人,贏得了全世界一切有良知的人們發自內心的尊敬和讚賞。歷史的巨輪正向著最後清算迫害法輪功惡首的方向有力地轉動。

美國總統接見法輪功學員

去年7月17日,美國總統川普在白宮橢圓形辦公室,會見了來自17個國家的27位宗教迫害倖存者,其中,包括來自中國的法輪功學員、原南京師範大學俄語系主任張玉華博士。

川普總統說:「在美國,我們始終明白,我們的權利來自神,而不是政府。在我們的權利法案中,第一就是宗教信仰自由。我們每個人都有權跟隨我們的良心和我們的信仰來行動。我們知道,如果人們無法自由地行使信仰的權利,那麼,自由就變得毫無意義。」

「這就是為什麼美國人民將永不懈怠地推進宗教信仰自由的原因所在,對我而言,作為美國總統,宗教信仰自由是至關重要的議題。」

川普總統與張玉華進行了交談,詢問她的丈夫馬振宇被關押的情況。川普總統說:「你們每個人都因信仰遭受了巨大痛苦,受到騷擾、威脅、審判、監禁、酷刑。你們所承受的痛苦是大多數人無法承受的。」「我很榮幸能跟你們在一起,我將永遠與你們並肩站在一起。」

美國已將宗教自由列入優先議題

6月2日,川普總統簽署一份推動國際宗教自由的行政令。行政令寫道:「全世界所有人的宗教自由是美國外交政策的一個優先事項,美國將尊重並大力推動這一自由。」宗教自由權利「是能促進我們社會蓬勃發展的根本」。行政令要求「國務卿指示駐特別關注國的美國使團的大使,制定全面的行動計劃」。「中共國」自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連續21年被美國國務院列入「特別關注國」。美國國務卿蓬佩奧表示,此舉意義重大,為「美國歷史上首次」。

美國國務院直接踩了中共的「紅線」

7月20日,美國國務院21年來第一次就中共迫害法輪功發表聲明,指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21年的迫害歷時太長,必須停止。」同日,美國駐中國大使館和領事館的中英文網站,轉發了這個聲明。

這個聲明意義非凡。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一直以利益誘惑各國政府在法輪功問題上不發聲。這是中共最禁忌的事,也是中共給各國政府劃的一條「紅線」。今年,美國政府正式踩了這條「紅線」,直接深入到中共最核心的禁區。它意味著美國政府將採取一系列實際行動,對中共實施嚴厲制裁。

7月23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就中共問題發表重磅演講,標誌著美國已定下「滅共」戰略。美國制裁中共的措施,正前所未有地密集出台。目前,已經制裁到中共政治局委員這一級別,接下來,很可能有中共政治局常委級別的高官被制裁。

美政要敦促調查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7月20日,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委員會委員鮑爾,給法輪功學員發來視頻。他說:「本委員會敦促美國政府對這方面的所有指控,進行全面、徹底的調查。我們相信,美國政府對此調查,能夠將中共的罪惡曝光,並得到對此罪行採取具體行動所需的國際支持。在21世紀,任何地方都不應該允許活摘器官的罪行發生。」

中共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犯下的最大罪惡,是中共的死穴。今年爆發大瘟疫的武漢,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最重要的一個據點。這筆血債到了最後清算的時候。

600多名國際政要發聲明聲援法輪功

7月18日,來自歐洲、北美、中東、亞太和拉丁美洲30個國家的606位立法者,包括前任和現任國會議員,歐盟議員,以及一些州議員,共同簽署一份聲明,譴責中共對法輪功持續21年的迫害,敦促中共尊重其簽署的國際規範及《公民權利和政治權利國際公約》,立即停止迫害法輪功,無條件釋放所有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

這是一次跨洲、跨國家、跨黨派的國際性聯署活動,代表了全世界一切有良知的民意代表的共同心聲。

上述26位瑞典政要和匈牙利議員就是在參與606人聯署後,收到中共大使館的恐嚇郵件的。這些瑞典政要表示,絕不接受中共的威脅,見面沒有任何意義,瑞典不歡迎這樣的大使。

絲茲爾議員說:「一個匈牙利的民選國會議員收到另一個國家大使館的信,要求她怎麼做,告訴她什麼是可以簽字的,什麼是不可以簽字的,這是極不正常的。」

美國關閉中領館向中共發出強烈信號

7月21日,美國下令中共駐休斯頓總領事館必須在72小時內關閉。7月22日,美國總統川普表示,可能關更多中領館。

中共駐休斯頓總領事館是中共在美國建立的第一個領事館。此館關閉後,有人講,這是中美建交乃至自從有中國移民到美國以來的「天大的事情」,是美國對中共釋放的一個重要信號:兩國可能要「斷交」了。7月23日,中共駐舊金山領事館讓躲藏在裡面近1個月的涉嫌簽證欺詐的中共軍醫唐娟離開,當天,唐娟被逮捕。繼休斯頓中領館被關閉前大規模燒毀文件後,8月6日,紐約中領館罕見地聘請專業碎紙公司大規模銷毀文件。

8月17日晚,中共駐休斯敦總領事館全體館員回到北京。這些中共外交官員實際上是被美國驅逐出境的。

有老華僑透露:「從微信看,休斯頓領館關閉後,左派僑團個個『收聲』,沒有出來示威,也沒有出來說話,個個閉嘴。說領事館出300美元人頭費找人出來抗議美國,但是找不到人出來。大難臨頭各自飛。在社區幾十年,見慣跳梁小丑,現在沒有啦。」

前中共駐法國大使吳建民是前車之鑑

吳建民是中共資深外交官,在海外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代表人物。

據「追查國際」2004年2月18日發出的《前中共駐法國大使吳建民的調查報告》,吳建民駐法國5年,有4年(1999-2003)積極參與迫害法輪功。1999年10月25日,在法國訪問的中共獨裁者、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接受法國《費加羅報》採訪時,第一次公開誣衊「法輪功是×教」。這次採訪就是吳建民安排的。吳建民還經常以大使和使館名義,替江澤民在法國華人社團中攻擊、誣衊、詆毀法輪功,並使用各種特務手段,騷擾、破壞當地法輪功學員正常合法的活動。

善惡有報是天理。2016年6月18日清晨4點17分,吳建民在武漢遭遇離奇車禍身亡。可能有些中共外交官已經忘了吳建民是怎麼暴斃的,這裡,再次以吳建民之死為例,提醒中共駐外使領館官員,為了自己和家人,千萬不要再干迫害法輪功的事了。

趙樂際繼續作惡必將被押上審判台

中共以舉國之力迫害法輪功21年,沒有打倒法輪功,相反,法輪功洪傳到了全世界110多個國家和地區,獲得各國政府、組織、團體的褒獎達3600多項。

在大災大難之年,中共內憂外患之際,趙樂際不顧法輪功學員的反覆勸善,一意孤行,指揮中央政法委及中共駐外使領館,使出各種卑劣手段,繼續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修煉群體,這是逆天叛道、喪盡天良之舉。趙樂際已被「追查國際」列入追查名單。

趙樂際當陝西省委書記時,就涉「陝西千億礦權」案,「秦嶺違建別墅」案。近日,又爆出他當青海省長、省委書記時的老部下,現任青海省副省長文國棟投案自首的消息。趙樂際本人很可能也是個嚴重腐敗分子。

中共持續迫害法輪功21年,大搞「假、惡、斗」21年,導致大瘟疫全球大流行,是中共對全人類犯下的滔天大罪。全球滅共大潮已起,全球反共聯盟正在形成中,美國制裁中共的絞索正一天天地拉緊。中共惡首被押上北京大審判台的那一天,正在到來。

趙樂際執迷不悟,繼續作惡,就等著法律的正義大審判吧。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