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高:作惡者鑑 難逃天譴

明慧網近日報導,四川省成都市73歲的法輪功學員李桂蘭,原溫江五四零廠子弟學校教師,長年不斷遭受中共不法人員與警察騷擾、威脅、綁架、關押等迫害。二零零六年四月,李桂蘭所屬單位人力資源部部長朱光波與公安局、國安構陷綁架了李桂蘭。第四天,朱光波即遭惡報:兩親家遇車禍,朱光波的妻子、兒子與親家母三人死亡,一人癱瘓。

「業」的概念,普遍存於傳統文化中,或可視為「因果論」,深深影響了數千年來中國人的思想:無論行善或作惡,歷經長短不一的時間後,都會得到相對的回應,稱爲「報應」。

隨著中共長期灌輸「無神論」邪說,尤其文化大革命之後,它徹底摧毀了敬天信神的理念,以致現在許多人不相信神佛的存在,鄙視「三尺頭上有神靈」為迷信,對於一些肉眼不能檢證的因果規律,嗤之以鼻或半信半疑。「善惡有報」之說,難道是中共宣稱的封建思想或村夫愚見嗎?上述朱光波之例,或可讓世人思考此一課題。

中國歷史上記載了許多迫害正信導致的災難,最有名的就是三武一宗(即北魏太武帝、北周武帝、唐武宗與後周世宗),他們都在壯年暴斃,情節各異,但結局卻驚人的雷同。「以史為鑒,可以知興替」,歷史總是重複警示後人:誹謗佛法,妄圖滅佛者,必遭天譴惡報。

「善惡有報」是宇宙的因果鐵律,作惡躲不過法律制裁,也難逃天理懲治。中共迫害法輪功逾二十一年,已有兩萬多人因參與迫害而遭惡報。僅二零一九年,即有529個中共人員因參與迫害而遭惡報,人數最多的部門是公安系統。

即使大量的惡報發生在迫害者的身上與周邊,仍有一些人被中共洗腦毒害太深,加之名利的誘惑,還冥頑不靈的參與迫害法輪功,看不到自己面臨的可怕處境。二零二零年六月十八日,唐山市豐潤區公安局及轄區各派出所,非法抓捕了三十多名法輪功學員,六十八歲的韓玉芹當天被迫害死亡。

《太上感應篇》有云:「禍福無門,惟人自召;善惡之報,如影隨形」。自一九九九年至二零二零年六月,唐山市豐潤區參與迫害人員的惡報頻頻發生:死亡(癌症、車禍、猝死等)有二十人,染惡疾兩人,骨折、摔傷、被砍、疾病、破財等至少九人。由於中共的刻意隱瞞與消息封鎖,實際惡報人數不止於此,印證了古諺「神目如電,報應不爽」。

天網恢恢,疏而不漏,這些實例,足堪炯戒。法輪功學員真誠的為這些遭惡報的生命因被中共謊言欺騙、成為迫害幫兇,而深感惋惜遺憾。現世報應的鮮明事例,真名實姓,有據可查;果報昭彰,天毋縱枉。鑑往知來,奉勸所有行惡之徒不要再助紂為虐,趕緊懸崖勒馬,立即停止迫害,為自己的未來留下一線生機,莫待惡報臨身之際,悔恨已晚。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