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預算員工遭削減 紐約市清潔局長辭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9日訊】紐約市清潔局局長賈西亞,週二一早宣布辭職,原因為市府削減了市清潔局預算,並裁減清潔局員工,來了解一下。

紐約市清潔局局長賈西亞(Kathryn Garcia)於週二宣布辭職後,將於9月18日正式卸任。

辭職信中,賈西亞表示,市府削減了市清潔局2021年預算,清潔局損失了400多名員工,在保護公眾健康的關鍵時候,削減基本的清潔衛生服務是不合理的。她擔憂,紐約市民未來將遭受除雪延誤、垃圾清運遲緩等問題。

此前傳聞賈西亞將參選2021年紐約市長選舉,如果正式確認這一消息,賈西亞將是第三位有政府行政經驗的女性參選人。

另外,紐約市「青少年及社區發展局」(Department of Youth and Community Devlopment)宣布,小孩遠程上課時段,若有無人照顧的情況,家長可以申請紐約市教育局提供的「學習橋」(Learning Bridges)項目。

學習橋」會提供體育、創意美術課程、社交學習、遠程學習等課程,也會向孩子提供免費餐點。學齡前幼童直到8年級生都可申請。民眾可撥打311詢問。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