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M暴徒騷擾民眾 川普再譴民主黨不作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9日訊】週二﹐兩段黑命貴騷亂分子在匹茲堡騷擾威脅普通美國民眾的視頻在網上流傳﹐還被川普總統轉發。川普隨後發推文﹐再次批評拜登民主黨對此不作為﹐甚至故意避而不談。

週二﹐川普總統連續轉發兩段黑命貴抗議者在賓州匹茲堡騷擾﹑攻擊普通民眾的錄像。其中一段視頻﹐一群黑人對路邊用餐的一對白人年老夫婦大聲嘲笑﹑恐嚇﹐甚至拿走他們盤中食物。另一段錄像中﹐一群黑人闖入麥當勞﹐手持喇叭﹐大喊大叫﹐挑舋並圍攻餐廳黑人經理。

美國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普通美國民眾對於和平抗議的同情感﹐正在迅速下降。因為很顯然﹐這些抗議已經被暴力抗議所主導並取代﹐ 這是有組織﹑受操控﹑有金錢資助的暴力行動。」

針對視頻﹐川普推文批評﹐「這種暴行正在其它民主黨管理的城市和州中發生。 必須迅速撲滅。拜登和他在參議院最自由派的競選搭檔卡瑪拉甚至都不會談論此事。 他們不會說出這些詞﹐法律與秩序!」

目前距離美國總統大選不到兩個月﹐如何維護法治已成為川普和拜登的主要政策差別﹐也是影響大選的重要議題。

美國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數個月的夜間暴力﹑搶劫﹑毀壞﹑謀殺之後﹐絕大多數美國人都關注在法律和秩序問題上。現在這是美國總統大選中最重要議題。」

作家及時事評論家 Trevor Loudon﹕「民主黨完全參與了抗議活動﹐利用這個來動員起極端的支持者們﹐反對川普總統。」

共和黨大會之後﹐川普的支持率穩步攀昇。根據拉斯穆森民調﹐民眾對川普的滿意度週二再度超過50%﹐創下今年以來連續4天超過50%的新記錄﹐也是連續62天超過45%。專家認為﹐民主黨對暴力活動的放縱反而成為川普的競選助力。

美國民主研究所主任 Patrick Basham:「最諷刺的是﹐暴力活動的目的是要把川普和其支持者拉下來﹐但結果卻正好相反。」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