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間 北京法輪功學員至少200人次遭騷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8日訊】2020年上半年,在中共病毒(武漢肺炎)危害中國大陸、肆虐全球的情況下,北京政法委等機構借「維穩」為名持續非法判刑、起訴、批捕、關押、監視、跟蹤法輪功學員,迫害覆蓋全市16個區。

據明慧網消息,有姓名的北京法輪功學員近200人次被綁架、騷擾;還有許多報導出來的遭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卻沒有被披露名字。

以下相關案例選自明慧網的報導:

大規模綁架

上半年,有姓名的法輪功學員127人次遭綁架,至少10人被非法批捕。

3月4日上午,法輪功學員陳鳳章、張芳夫婦在家中被二十多個警察自稱「防疫人員」非法闖入抄家。一群人竟然抄了3個小時,抄走了法輪功書籍等大量私人物品。

當天下午,張芳、陳鳳章夫婦被綁架到朝陽區新源里派出所,晚上被帶到朝陽區辛莊附近的朝陽執法辦案管理中心。他們因身體狀況不適合被關押,於次日凌晨2點鐘被送回家。此後在他們家門口,有1至2人全天24小時監視和跟蹤他們。

3月7日,海澱區法輪功學員王奎贊被派出所警察綁架並非法抄家。警察抄走法輪功書籍和一些真相資料,把他關押在派出所的地下室裡;後來給他體檢、抽指血,在胳膊上抽走一管子血,仔細地做眼角膜檢查,採集手掌、手指信息;最後把他送進海澱區看守所。因他身體狀況不符合被關押的條件,被看守所拒收。

4月27日,順義區大孫各莊鎮大石各莊村楊玉良、楊丹丹父女在家中被順義區木林鎮派出所所長楊晨等七八個警察綁架、抄家;後被帶到順義看守所內的順義執法辦案中心錄口供;晚上在木林派出所被強迫採集個人的生物信息等。

父女倆被非法關押27小時後,警察讓他們簽「取保」單子。在一張紙上寫著:逮捕楊玉良,建議對他判處有期徒刑及以上刑罰。楊玉良的妻子高豔於4月22日離世,楊玉良的父親於4月7日去世。

附近民眾對楊玉良家的遭遇表示極大的同情,說:「警察太不是人了,人家家裡都這樣了,還整人,他們這是要遭報的!」

遭騷擾、監視

北京有姓名的法輪功學員66人次被騷擾,部分人被抄家;還有的法輪功學員被長期監視、跟蹤。

2月10日後,朝陽區安貞派出所警察陳宏利帶安貞社區居委會若干人上門騷擾安貞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安華小區片警段方帶居委會人員對轄區的法輪功學員挨門挨戶上門騷擾。如果學員不在家,他們就在門外等,並稱這是上面的指示,每天都要來。

4月份以來,北京各區中共警察、社區人員大規模騷擾法輪功學員,說是上級的安排,非法蒐查、搶劫法輪功學員的私人財物。有的法輪功學員被帶到派出所做「筆錄」,有的在嚴管登記表上填寫是否修煉以及「轉化」(放棄修煉)的情況。

明慧網獲悉,這一次的大面積迫害是因為中共遇到「敏感日」——「四二五」(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法輪功學員自發地在北京為爭取合法煉功等權利和平抗議),以及中共將在5月22日開「兩會」。已有法輪功學員被強迫離開北京,並被告知在兩會結束之前不能回到北京。

朝陽區潘家園84歲的法輪功學員時姓老太太,從2019年開始一直被兩個警察(一男一女)跟蹤、監視居住。老太太走哪兒,坐公共汽車、去公園等,他們都跟到哪兒。警察還給老太太的老伴打電話,讓他看著老太太。

被構陷到檢察院、法院

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中很大一部分是警方以「取保候審」的名義放回家的,這為警察對他們以後加重迫害埋下了伏筆。至今已被非法構陷至檢察院和法院的法輪功學員中有不少是屬於這種情況。

5月26日前,房山區法輪功學員常淑榮被非法批捕。房山區公安分局、國保、張坊派出所警察給常淑榮羅織罪名,已把構陷的材料上交到檢察院。

2019年7月17日,東城區王樹祥、藏利珍夫婦被東城區北新橋派出所警察綁架,次日轉送至東城區看守所非法關押。8月18日,家人以「取保候審」的形式接王樹祥回家。妻子藏利珍被非法關押至今,現其案件已被構陷到東城區法院。

2019年4月17日上午,70歲的法輪功學員谷曉華在家中被朝陽區亞運村派出所警察以物業公司人員的名義騙開房門後非法抓捕、抄家,被非法關押在朝陽區看守所。約在2020年4月上旬,有消息說谷曉華已被構陷到朝陽區法院。

被非法判刑、關押

北京法輪功學員關智生,男,63歲,於2019年年三十因講法輪功真相被朝陽區團結湖派出所警察綁架,同年8月被非法庭審,直至近期被非法枉判2年,勒索罰金4,000元。

孫茜,女,北京利德曼生物化學公司(Beijing Lideman Biochemical Co., Ltd.)的創始人、董事兼副總裁,2007年入籍加拿大,2014年開始學煉法輪功。2017年2月19日,二十多個警察在沒有逮捕令的情況下,闖入孫茜位於北京朝陽區的家中將她綁架。家人先後為她聘請過十多位律師,但大多數都受到中共司法機關沒收執照等要挾,被迫退出代理。

2020年6月30日上午,孫茜案被第三次庭審。北京朝陽法院對她非法判重刑8年。

現年72歲的北京大學退休高級工程師、法輪功學員李占金,2019年9月29日被北京市海澱區公安分局、燕圓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抄家,關押在海澱區看守所至今近1年。看守所不許其家屬探視、打電話,只許給她送衣服和錢。家人至今不知道她在裡面的情況。

中科院感光化學研究所碩士研究生時紹平於2001年遭非法判刑10年,於2019年11月18日又被綁架,據悉他被非法關押在海澱區看守所,具體情況不明。

被迫害離世、失蹤

高豔,女,順義區大孫各莊鎮大石各莊村法輪功學員,在長期遭受迫害的壓力下,於2020年4月22日因高血壓導致腦出血離世,年僅49歲。

2011年5月初,高豔被綁架,被非法勞教2年,劫持到內蒙古呼和浩特女子勞教所迫害;從勞教回來後,她的身體一直沒有恢復,依然遭受長期監控、騷擾,生活在恐懼中。在高豔離世前還有警察上門探聽情況,順義國保一直監控著他們家,在門口安了監控器。高豔剛剛離世,4月27日,順義國保警察就上門綁架了她的丈夫楊玉良、女兒楊丹丹。

姚阿姨,豐台區蒲黃榆二里老年法輪功學員,一直被蒲黃榆派出所劉紅軍、居委會劉婷婷跟蹤、監視,於2020年1月失蹤,下落不明。

王友斌,昌平區法輪功學員,於2020年3月前失蹤,下落不明。

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已經持續了二十多年,北京是迫害法輪功的罪惡源頭和指揮機構所在地。

今年5月21日下午3點,中共「兩會」的政協會議在北京開幕,北京天空突然漆黑、白晝如夜,暴雨、冰雹傾盆而降,閃電直劈而下。

人們說,這是上天在警示人。天理昭昭,法網恢恢。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淨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