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斌:祖國花朵成了機器人 中國還有希望嗎?

人稱兒童是祖國的花朵。可在今天的中國,祖國的花朵每天接受的不是陽光和雨露,而是共產黨洗腦教育。這種教育就像毒藥,讓他們從小就不自覺的變成了共產黨的精神奴隸!

這不,大陸黨媒人民網官博9月6日發布了一條題為「國歌響起 上1秒低頭遊戲下1秒立正敬禮」的新聞。新聞說:「近日,一戶居民家中的監控記錄走紅網絡。兩名低頭認真做遊戲的孩子聽到電視中的國歌聲後,一秒立正站好向著電視方向敬禮。網友紛紛點贊稱:在他們身上看到了未來!」

沒錯,從這兩個孩子的身上人們是可以看到中國的未來,但關鍵是什麼樣的未來?是充滿希望的美好未來還是令人絕望的可怕未來?

在一些拒絕被洗腦網民眼裡,他們看到的顯然是後者。

@陸***風:我在朋友圈看到在國內的前同事,坐標北京,孩子剛不到三歲,因為會說了句「蔡英文是壞人,因為她台獨!」然後這位同事就到處宣傳,自以為娃多厲害……在他們身上,我都看到了中國的未來。

@M*****s:軍國主義的未來

@******n:比起8090後,這個國家已經看不到希望

@奧**********列車:看到了未來毀滅的樣子

@F********n:看到了繼續被奴役的未來

@h*******n:下意識的順從,這是牆國給孩子的一切!
靈魂不自由的民族,沒有未來。現在已經初現端倪:國際社會稍一圍堵,國內形勢馬上急轉直下、無一絲合力!

@H****vhi:可怕……前幾年還有媽媽因為學校教育孩子要像劉胡蘭一樣而生氣的新聞,現在要是再出來,估計那位媽媽就做不了人了。

@大****驢 :奴隸的未來

@D*******a:未來是 神精病國 !

@J******k:土共:黨的奴隸的下一代還是奴隸,如此黨的未來大可放心!

@j*****i:洗腦要從娃娃抓起

@M*******9:好可怕的未來

@S*****_2:這種已經被洗腦教育嚴重扭曲的小孩跟機器人有何區別?

眼見祖國的花朵變成了馴服的機器人,我耳畔不禁響起一百多年前五四前輩「救救孩子」的呼聲。

如果中國的下一代從小就變成了這樣的機器人,中顧還有希望嗎?!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作者提供/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