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雇「毛澤東」給冤死父母叩頭 笑翻網絡(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8日訊】毛澤東當年發動的文化大革命,導致數百萬人非正常死亡,給中華民族帶來深重浩劫和災難。近日,一段視頻顯示,一位村民找來毛的特型人員,給其在文革期間被毛害死的父母叩頭。視頻中的「毛」動作極為滑稽搞笑,笑翻網絡!

9月7日,有推特網友發視頻並附文稱:「一村民雇了一個特別的人(毛造型的人)給其在文革期間被害死的父母的墳頭叩頭(替毛跪歉),一個50元毛幣…….!雖然是自己花錢雇的,但也表達了一種態度……!」

視頻可見,一名像極了毛澤東的男子,在一個墳頭前,先是很誇張的多次鞠躬作揖,然後蹦跳的撲倒在一塊鋪在地上的布上,跪下並全身撲倒在地上,對著土墳頭叩頭。動作極為滑稽搞笑!

該視頻發出後笑翻網友們,紛紛稱讚:好創意

「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個人了!」
「這個演員演的真不錯,很賣力!!」

「功德一件!值得推廣!」
「這錢花的響,花的值。」

「看這個熟練程度,不是第一次接這種活兒了!」
「這哥們掙這錢也不容易…..這蹦起來膝蓋著地可是磕的不輕啊。」

「村民有創意!必須學習!」
「值了!給一個笑中有淚的創意奬。」
「殯葬業可以大力開發這業務啊!」

「底層的百姓也知道『冤有頭債有主』啊!神態、形象滿分豎起大拇指創意直接爆表!」
「農村都會有樣學樣,如果政府不制止,估計很快就能在當地風靡一時,甚至成為上墳的固定節目!」

也有網友調侃:「替那些熱衷模仿毛臘肉的『演員』提供了一個出路,不要到處揮手了,改成到處叩頭,才有飯吃!」

毛發動文革一億人受株連  

文化大革命是1966年~1976年由毛澤東和中共中央發動 ,給中華民族帶來深重浩劫和災難。前中共總書記胡耀邦曾對南斯拉夫記者說:「當時有約一億人受株連,占中國人口的十分之一。」

中共黨史研究室等合編的《建政以來歷史政治運動事實》的報告說,在文革期間有420萬餘人被關押審查;172萬8千餘人非正常死亡;13萬5千餘人被以現行反革命罪判處死刑。

武鬥中23萬7千餘人死亡,703萬餘人傷殘;7萬1千2百餘個家庭被毀。

文革期間,對毛澤東的盲目崇拜達到一種歇斯底里的瘋狂,說錯一句話,辦錯一件事會立刻把你打成反革命。

北大才女林昭因發表了一些在毛看來「大逆不道」的言論,被長期關押酷刑折磨,最終以「現行反革命」罪被槍決,成為死於文革的典型反抗者之一。

文革徹底摧毀了中華傳統古訓的三綱五常、師道尊嚴等倫理道德。夫妻反目、兄弟成仇、子女揭發批判父母、學生批鬥毆打老師、徒弟毆打師傅、辱聖人、謗神佛、砸孔廟、焚古書。

從中共高官到普通百姓,人人置身其中,難以自保。文革造成的慘案和冤案堆積如山,民怨、民憤極大。

2011年,北京知名作家鐵流曾發表倡議,希望全國倖存的「五七右派」難友,發起一個起訴毛澤東罪惡的簽名活動。

倡議書表示,毛澤東一生製造事端,殺害黨內數十萬人。1957年以「陽謀」陷阱,把全國50多萬民族精英打成「反黨反社會主義」的「右派分子」,使得他們家破人亡,禍及3代,沉冤20多年。

毛澤東違背自然規律,大搞「超英趕美」的「大躍進」運動,導致3700多萬中國人活活餓死。毛大搞家天下,發動文革,陷害忠良。毛是中國最大的一個動亂因素,受害的人,如果還活著都是歷史的證人,都是毛澤東一樁一樁罪惡見證人。

同年4月,中國學者、北京天則經濟研究所理事長茅于軾,在天則經濟研究所網站發表文章《把毛澤東還原成人——讀〈紅太陽的隕落〉》,歷數毛澤東的罪惡。

其中包括毛的心理陰暗,姦淫婦女無數;大搞階級鬥爭,因政治原因害死五千萬人;將國家引至崩潰邊緣等等。這個「禍國殃民總後台」至今還在天安門城樓上掛著,「中國的滑稽劇還沒有真正謝幕」。

(記者李韻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