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美惡意超冷戰 奧布萊恩:我們已認清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7日訊】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週五表示,中共對美國採取的敵對行動前所未有,超過冷戰;對美國大選的威脅也是最大。但他相信,在川普總統帶領下,會有更多國家反對中共惡行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4日表示,情報界已經非常明確,中國(共)發動了最廣泛運動干預美國。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奧布萊恩:「中國(共)對美國的敵對是廣泛且無情的,我們從未見過,即使在與蘇聯的冷戰中,都沒有過。一直都有(中共的)宣傳,一直試圖在影響我們。我們知道,中國(共)在干預大選中扮演了最積極的角色。」

他表示,美方已向中、俄及伊朗等國家明確表示,干預美國大選將面臨「非同尋常的」後果。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奧布萊恩:「我們採取了前所未有的行動。總統採取了史無前例的行動,為加強選舉基礎設施提供資金,無論是網絡還是其他方面。」

提到美中外交時,奧布萊恩表示,美國在過去40年裡,對中共惡行,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綏靖政策是最大的失敗。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奧布萊恩:「中國的人權侵犯狀況越來越嚴重,不管是針對維族人還是信仰團體,亦或針對中國鄰國,或者是對那些在香港享有民主的人,還有對台灣的欺凌。我們已經看到了中共極其邪惡的行為。」

但奧布萊恩堅定表示,在川普總統的帶領下,美國最終將獲得勝利。

白宮國家安全顧問 奧布萊恩:「川普總統,是40年來首次站出來應對中共的總統。我們已經揭穿中共。我們正在採取強有力的行動,並首次對中國人(中共官員)進行大規模的制裁。」

奧布萊恩還說,他相信盟友國家將跟隨美國的腳步,就像5G與華為一樣,許多國家正在遠離中共。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 田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