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退黨大遊行 華人稱震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7日訊】9月5日,約250位加拿大多倫多民眾舉行聲援3.6億人退黨集會和大遊行,呼籲停止迫害解體中共,多位大陸人士聲明退出黨團隊,觀眾紛紛讚歎遊行震撼人心。來看報導。

三退人士 邵兵:直到成年之後開拓自己事業的時候,有機會親眼看到和接觸到無數的中共官員,從大到小的貪污腐敗,墮落貪婪及無恥。我開始懷疑我們每一天說去熱愛的中國共產黨,是不是真的值得去擁護和熱愛。

三退人士 安安: 我決定退出中共少先隊組織,守住自己的底線和良知,做自由向善的中國人,與真善忍同行。

三退人士 張玉成:我姐姐感覺到這事很委屈,繼續上訪,結果被村書記指示他的手下給活活的打死了。

三退人士吳女士:我堅定三退,不能再與中共站在一起,我要退出這個魔鬼的陣營。

五位大陸華人在集會上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因受疫情影響,隨後的聲援退黨遊行限250人參加。電腦工程師李喆在打頭陣的天國樂團隊伍中,他的父親因修煉法輪功已被關押了14個年頭,受盡酷刑折磨。

遊行參加者 李喆:今天出來就是呼籲大家能夠認識中共邪惡的本質,解體中共,結束這場迫害。

遊行分為四個方陣,分別是天國樂團、法輪大法好、結束迫害解體中共以及腰鼓隊。250人的隊伍從市中心的Clarence公園出發,途經熱鬧的唐人街,幾位從大陸出來不久的華人表示在國內看不到如此氣勢浩大的遊行,感到震撼人心。

大陸移民 蔡先生:心裡非常震撼,法輪功(隊伍)這麼大。

大陸移民 劉女士: 很震撼,(法輪功)在這邊是合法的,並沒有我們之前聽到的那樣。

劉女士說,出國後要了解國內被封鎖的自由信息,並考慮到退黨網站上去做出聲明。

自九評共產黨發表以來,迄今已超過3.6億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加拿大退黨服務中心將8、9月定為退黨月,已先後進行了四次退黨汽車遊行,並於9月19日再舉行一次退黨大遊行。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