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賓州競選演講 誓言將讓經濟締造輝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5日訊】週四晚間,美國總統川普在賓夕法尼亞州的拉特羅競選集會上發表演講,重申如果他成功連任,美國經濟將會再次締造輝煌。

美國總統 川普:「在過去的三年半里,我們保護了美國邊境的安全,修復了殘破的貿易協議,重建了美國的軍隊,全殲了ISIS恐怖組織,確保了美國的能源獨立,並創造了全球有史以來最偉大的單一經濟,現在我們要再來一次,必須再來一次。」

中共病毒疫情令全球經濟備受打擊,但即便在疫情期間,美國仍表現出罕見的經濟動能,就業和股市都曾創下亮眼記錄。

最近公佈的「大紀元全美民意調查」結果顯示,在即將到來的美國大選中,經濟和就業是最受選民關注的問題,中共病毒疫情則緊隨其後。

美國總統 川普:「(中共病毒)大流行有望過去,我們正在渡過疫情,而疫苗的進展也非常好。」

美國總統 川普:「換任何其他人當總統,從現在起兩三年之內都談不到有疫苗,但我現在就可以告訴大家,拜登永遠無法保護你們的工作和家庭,他是社會主義者、馬克思主義者和仇警極端分子的傀儡。」

根據最新的拉斯穆森民調,在傳統的民主黨州賓夕法尼亞,川普的支持率已經追平拜登,兩人的支持率均爲46%,而在兩週之前,拜登在賓州的民調支持率曾領先川普8個百分點。同時,賓州黑人選民轉向支持川普的人數也在顯著增加。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