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3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3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美國股市在週三表現良好,四大指數全數上漲,道瓊斯指數在2個月來首次收於29000點以上,納斯達克指數首次突破12,000大關,標普創7月6日以來最好收盤價。本次引領股市上漲的是原來不熱門的電力公司等公共事業股。

彭博社報導,消息人士表示美國政府正在討論微信TikTok的禁令範圍和生效時間,估計會在9月20日前後公佈這些細節。但關於有無過渡期,是否影響微信和TikTok國際業務等,現在還沒有確切消息。

好市多公佈8月銷售數據,同店銷售上漲14.5%,本季銷售淨額為523億美元,高於市場預期,而電子商務業績大增91.3%。好市多憑藉商品類別和價格優勢,近幾個月來保持了2位數的同店銷售增長。

近期國際原油價格雖然沒有需求上的支撐,但因受到美元走弱的影響而保持相對穩定。雖然各國經濟開始解封,印度等國家在7,8月對原油的需求還是下滑,其他國家大多持平,在美元走弱之下,估計可以支撐油價到2021年。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