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卜先知?民主黨數據公司:郵寄選票將翻轉大選結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9月03日訊】郵寄選票可能導致大選舞弊一直是本次大選焦點議題。美國一家頂級民主黨數據分析公司日前公開宣稱,其相信川普總統將在大選夜獲勝,但在接下來的幾天裡,郵寄選票將會源源不斷地送達,而大選結果則會向民主黨人喬•拜登(Joe Biden)勝利的方向逆轉。

日前在接受美國Axios新聞網站採訪時,政治數據分析機構霍克菲什(Hawkfish)的首席執行官喬西•門德爾松(Josh Mendelsohn)表示,他相信川普將在選舉夜贏得「令人難以置信」的勝利,但是,當每一張「合法的選票」都被計算時,到了最後一天——也就是選舉日之後的某一天,事實將會表明,在選舉夜所發生的一切恰是川普的「海市蜃樓」。

霍克菲什是由前紐約市長、彭博社創始人邁克爾•布隆伯格(Michael Bloomberg)於2019年春天成立的,旨在支持民主黨候選人。

據美國保守派新聞刊物《國家脈搏》(The National Pulse)9月1日報導,門德爾松的上述評論證實了英國「脫歐」派領袖奈傑爾•法拉奇(Nigel Farage)和《國家脈搏》主編拉希姆•卡薩姆(Raheem Kassam)在該媒體新推出的電視節目中所做的預測。

一週前,2016年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里•克林頓(Hillary Clinton)也告訴拜登,在11月的選舉中,「在任何情況下都不要讓步」。她認為,由於郵件投票的原因,選舉結果將「拖到最後」。

根據霍克菲什給出的建模場景,如果只有15%的郵寄選票被計數,川普在選舉夜可能會以408:130的選舉人票領先;但是一旦75%的郵寄選票被計數——也許是4天後,領先態勢就可能轉向拜登。按照該模型的描繪,拜登最終將以334:204的選舉人票大勝。

這一場景與法拉奇預警的情況驚人地相似。他一針見血地指出,「民主黨內的黑暗藝術特工」打算濫用郵件投票,以確保拜登取勝。

法拉奇指出,川普總統將「絕對」贏得選舉人團,但他警告說,民主黨人將在接下來的幾天裡把郵寄選票武器化,並最終使結果發生逆轉。

9月2日清晨,川普轉發了《國家脈搏》主編的推文及相關報導。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