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內部人士曝郵寄選票舞弊内幕:這是真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31日訊】近日,一位民主黨高級特工披露,選民欺詐,尤其是郵寄投票的欺詐行為並非神話。他詳細地介紹了相關操作,主要通過假選票、利用弱勢選民及冒充註冊選民來操縱選舉。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的喬恩·萊文(Jon Levine)獨家報道了一位民主黨高級特工的故事,他多年來親自帶領員工通過選民欺詐製造虛假的選舉結果。

「這是真實的事情」,萊文說,到11月3日,將會發生一場關於郵寄投票的爭奪戰……「如果他們知道香腸的製作方法,便可以解決」。

選票

該特工解釋了他和他的員工如何偽造郵寄選票,即通過複印機發送給註冊選民假選票。但是,用於選票的信封很難複製,因此,他的工作人員挨家挨戶說服選民,讓他們替選民交付郵寄選票。

然後,他和工作人員將信封放在沸水中,打開封條,取出選民的郵寄選票,後用欺詐性選票替換,為避免引起懷疑,將郵寄選票投遞到多個城鎮的不同郵箱。

在某些情況下,工作人員還會說服郵政工人參與計劃,比如有個郵遞員,他是一個狂暴的反川普的傢伙,他在新澤西貝德明斯特(Bedminster)或某些共和黨州工作……他可以拿走那些(已完成的)選票,95%的選票支持共和黨,他可以將那些選票扔進垃圾桶。

利用弱勢選民

該特工詳細介紹了他和他的員工如何與養老院的員工建立聯繫,後者將幫老年人填寫缺席選票。他的員工還會向居住在避難所的無家可歸的選民支付約50至60美元,只要他們投票選舉民主黨候選人。

冒充註冊選民

當不必填郵寄選票,直接選舉時,特工和他的工作人員則在選舉日親自扮成選民。該團隊將尋找不是很活躍的註冊選民,獲取其個人信息模仿他們。特工透露如果沒有選民身分法,該過程就像打印偽造郵寄選票一樣容易。偽造的選民前往指定的投票地點,並儘可能地模仿真實選民簽名。

由該特工詳細描述的欺詐行為,主要涉及紐約,新澤西和賓夕法尼亞州的案件,當然他暗示在全國範圍內這種事件正大規模發生。

特工告訴《紐約郵報》:「新澤西州沒有從市議會到美國參議院的競賽,所以我們沒有參加過」,他曾在伯靈頓縣(Burlington)參加消防專員的比賽。比賽越小,越容易操作。

近幾個月來,這種類似的欺詐行為已頻頻曝光。

6月,新澤西州帕特森市(Paterson, New Jersey)的一名民主黨議員和一新當選的議員及2名特工一起被控犯有選舉欺詐罪。

6月,在內華達州的拉斯維加斯初選中,有超過223,000份郵寄選票被視為「無法交付」,大約是未經請求發送給選民的郵寄選票總數的17%。

5月,賓夕法尼亞州前法官承認為民主黨人塞滿投票箱。同月,賓夕法尼亞州選舉官員承認將郵寄選票重複發送給選民。

聯邦選舉數據顯示,自2012年以來,2個選舉周期中,每次約有2,840萬份郵寄投票失蹤。根據皮尤研究中心(Pew Research Center)的分析,州選民名冊上可能有2400萬個不合格或不正確的選民註冊。

最近的數據也沒有顯示郵寄投票具有令人信服的公共衛生理由。在威斯康星州4月份的現場初選中,感染率卻出乎意料地低,在超過40萬選民和民意調查工作者中只有52人被證實感染了中共病毒,且無一致命。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