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天要滅中共 誰將被押上審判台?

2020年,是中共成立99年、執政71年、迫害法輪功21年。中共欠下的累累血債,對全中國人民和全世界人民犯下的滔天大罪,已到了天怒人怨、人神共憤的地步。

人類歷史已進入「天滅中共」階段。「天滅中共」意味著「老天爺」將調動天、地、人間的一切力量滅掉中共。

7月23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在加州尼克松圖書館前的演講,標誌美國已定下要打敗乃至剷除中共的戰略。用中國人的話講,這叫「奉天承運」,「替天行道」。

美國對中共邪惡的反思,不是基於對中共短期行為的判斷,而是基於對中美建交41年,甚至更長時間中共言行的透視。6月24日,美國國家安全顧問奧布萊恩在亞利桑那州鳳凰城演講時說:美國對中共的誤判「導致了自上世紀30年代以來美國外交政策上的最大的一次失敗」。也就是說,從上世紀30年代,美國看中共就看走眼了。為什麼?奧布萊恩說,關鍵是沒有認清中共的本質。

中共的本質是什麼?奧布萊恩說:「中共是一個馬列主義政黨。」馬列主義的本質是什麼?就是「假、惡、斗」。

中共自1921年成立之日起,就一直在搞「假、惡、斗」。但是,中共非常善於偽裝和欺騙,騙了無數中國人,也騙了無數美國人。

1999年7月20日,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之後,其「假、惡、斗」的本質充分暴露出來了。

江、曾是中共「假、惡、斗」的總代表

法輪功的核心理念是「真、善、忍」。江澤民在他的「軍師」曾慶紅的支持下,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採用的全部手段,歸結起來,就是「假、惡、斗」。

江、曾為了達到剷除法輪功的目的,將中共所有宣傳機器全部開動起來,向十幾億中國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散布關於法輪功的謊言,同時花幾十億、幾百億、甚至更多納稅人的血汗錢,打造「長城防火牆」,不許中國人民了解法輪功真相,以利於他們用謊言對中國人民反覆洗腦。江、曾通過發動迫害法輪功,將「中共國」變成全世界最大的謊言大國。

江、曾為了達到剷除法輪功的目的,將中共所有專政機器全部開動起來。為強迫法輪功學員放棄信仰,對法輪功學員施加了100多種酷刑折磨手段,包括毒打、電刑、強制灌食、熬鷹(不准睡覺)、吊刑、銬刑、穿約束衣、長時間罰站、長時間罰坐小矮凳、冰雪冷凍、烈日暴晒、烙燙、開水澆、水刑、強姦、輪姦、關禁閉、注射破壞中樞神經的藥物、強迫做奴工等。吊刑包括單手銬吊、雙手銬吊、門框懸吊、吊鐵環、倒著吊等,銬刑包括手腳連銬、大背銬、鎖地環、穿心鐐、拇指銬、單人銬、雙人銬、多人銬等,最邪惡的酷刑,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參見2013年12月7日明慧網發表的《中共酷刑虐殺法輪功學員調查報告》。江、曾對法輪功的迫害,超越人類社會一切道德和法律底線,將「中共國」變成全世界最野蠻的邪惡大國。

江、曾為了達到剷除法輪功的目的,不斷煽動對法輪功的深仇大恨,最典型的案例是「天安門自焚偽案」。江、曾及其追隨者,專門挑選一個特殊時間——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特殊地點——天安門廣場,製造了一個特殊事件——集體自焚。他們事先將中央電視台的攝相機架設好,然後,導演一聲令下,開始拍攝;再通過精心剪輯,用最具視覺衝擊力的畫面,配上最具煽動性的解說,將髒水全部潑到法輪功身上。這個視頻在中央電視台,中共所有監管場所,中共駐外使領館,到處、反覆播放,激起中共黨徒對法輪功的刻骨仇恨,讓他們毫無顧忌地跟法輪功斗,進而,將「中共國」變成全世界最好鬥的鬥爭大國。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是十年文革結束以來持續時間最長、波及範圍最廣、涉及人數最多、使用手段最邪、給全人類帶來災難最大的一場政治運動。

江、曾在迫害法輪功的過程中,將馬列主義的本質特徵——「假、惡、斗」推向登峰造極的地步。

江、曾一直在尋找替罪羊

過去21年,江、曾最擔心的,是有人清算他們迫害法輪功的滔天大罪。因此,一直在設法安排「血債幫」成員執掌最高權力,同時,想找一個替罪羊,替他們承擔迫害法輪功的全部惡果。

最初,他們寄希望於第十七屆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薄在大連、遼寧、重慶主政時,迫害法輪功心狠手辣。薄還是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重要嫌犯之一。他主政大連時,批准建立了兩家全球最大的屍體加工廠——馮·哈根斯生物塑化公司(大連)、大連醫科大學生物塑化公司。但是,2012年3月15日,薄被抓捕,後被判處無期徒刑。

之後,他們寄希望於第十八屆中共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孫從擔任北京市順義區區長、區委書記時起,一直積極追隨江、曾迫害法輪功。孫擔任吉林省委書記不到1年,至少2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孫主政重慶後,繼續延續薄熙來對重慶法輪功學員的嚴打政策,製造了大量冤假錯案。但是,2018年5月8日,孫被判處無期徒刑。

習近平是2012年11月在中共十八上成為中共黨魁的。從2013年1月起,習為了從江、曾手中奪權,查處了440個副省(部)級及以上高官。其中大多數是江、曾提拔重用的,大多數是以江、曾為首的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成員,包括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等。

2017年10月中共十九大以來,習又查處了一批嚴重腐敗分子,包括前中央軍委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房峰輝,前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主任張陽,前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前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前重慶市副市長兼公安局長鄧恢林,前上海市副市長兼公安局長龔道安等。這些人也都是以江、曾為首的「血債幫」成員。

從江、曾主導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看,其心比這個世界上最毒的毒蛇還毒。對於習,他們根本不信任,隨時都想把習拉下馬,讓習當替罪羊。

誰將被押上北京大審判的審判台?

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大搞「假、惡、斗」21年,結下的最大惡果是,導致大瘟疫從武漢蔓延全世界。

至今,大瘟疫已導致18萬多美國人死亡。這是二戰以來美國死亡人數最多的大災難。美國已下定決心從地球上剷除中共。

作為「上帝之下的國度」,全世界最強大的國家,美國滅中共,得天時,享地利,具人和。天時:現在最大的天象變化是「天滅中共」。地利:美國與「中共國」遠隔太平洋。人和:現在中共已成孤家寡人;美國是整個自由世界的領袖,台灣人、香港人、3億6千萬已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中國大陸人,都站在美國一邊。

與此同時,中共正接連不斷遭遇各種天災人禍。大瘟疫之後是大洪水,大洪水還沒有過去,豬瘟、冰雹、地震、蝗災、火災、風災、爆炸、泥石流、六月飛雪等,一起向中共奔襲而來。因此,中共滅亡的結局已經註定,只是這幕歷史大戲還得演一遍。

以江、曾為首的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是「天滅中共」必然滅掉的對象。「不作不死」,江、曾肯定會繼續在國內外「作」下去,直至末日降臨。

由於習是現任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江、曾及其親信,一直在利用習保黨的心理捆綁習,一直在匯聚國內外反習力量,讓習承擔他們欠下的血債。

如今,習已經站在懸崖邊了。中共被剷除之後,肯定要追究惡首責任,肯定有一場比紐倫堡大審判更驚心動魄的北京大審判。

習是將江、曾送上北京大審判的審判台,還是成為江、曾血債的替罪羊,全看他自己了。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