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一分鐘: 中共稱糧價穩中有漲 網民:漲得很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30日訊】下面請看中國一分鐘新聞簡訊。

中共稱糧價穩中有漲 網民:漲得很穩

中國糧食價格近期出現上漲趨勢,引發民眾關注。中共農業農村部官員日前表示,當前糧價穩中有漲,隨著秋糧上市,加上糧食庫存充裕,糧食市場有望保持穩定。官方言論遭到網民炮轟,認為是「穩定的持續上漲」。分析認為,隨著中國外匯儲備減少,糧食價格或會持續上漲;也有分析認爲,糧食上漲或將引發中國通貨膨脹。

成龍北京豪宅被拍賣 入住13年突遭查封

8月28日,中國大陸網友爆料,成龍在北京東城區東直門內大街的豪宅正在拍賣。資料顯示,起拍價人民幣7,190萬元。看到成龍北京豪宅被拍賣的消息,許多網民戲稱,「成龍代言殺手」再添一筆,而且成龍此次是親自殺到了自己。

中國山西飯店坍塌 已致5人死亡、1人重傷

中國山西省1家飯店29日上午9點40分左右發生坍塌事故,陸媒報導,目前已救出33人,其中5人遇難,1人重傷,現場仍有人員被埋,坍塌事故發生後,飯店的建築結構仍然不太穩定,現場一度傳出牆壁再度坍塌的聲響。

偷美軍事研究機密逃亡 中國解放軍研究員在機場被捕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28日表示,一名有中共軍方背景的研究員胡海舟,在機場逃亡時被捕,他涉嫌竊取美國大學可用於水下機器人和飛機發動機的電腦原始碼,並試圖將這些資料帶回中國。FBI調查發現,胡海舟曾在中國北京航空航天大學流體力學中國重點實驗室工作,該實驗室獲得中共空軍的贊助。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