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國聯邦大阪遊行 籲民眾覺醒聲討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30日訊】8月29日下午,由在美國新成立的新中國聯邦組織的日本大阪辦事處帶頭發起的「傳遞中共病毒真相遊行」在大阪舉行。

遊行相關人員在中共駐大阪總領館門前宣讀針對中共的問責書後向領館投函。隨後,在36度高溫下,由在日華人與日本人組成的遊行隊伍在大阪市中心舉行了3.5公里長的講真相遊行。

遊行隊伍打出「中共不等於中國」、「日本人覺醒」等看板和調幅。宣傳車上傳出「中共停止欺騙,中共停止殺戮、開放調查武漢p4實驗室、中共是恐怖組織」等遊行口號,吸引街頭行人觀望。

遊行隊伍向日本民眾講述新冠病毒是中共在實驗室裡製造的生化武器,應叫它中共病毒等訊息。呼籲日本國民問責中共,來保護家庭、國家的安全以維護世界秩序。

主辦方草根小哥:「共產黨現在不僅僅是我們中國人的一個敵人,牠奴役了14億中國人,這大家都知道,但是牠現在把病毒釋放到全世界,牠威脅的是全世界人類的命運。」

遊行參與者:「一起消滅這個世界上最大的毒瘤——中國共產黨!」

遊行參與者:「讓日本人也能自發起來,我們一起來打倒共產黨。」

遊行參與者:「CCP不消滅,我們找不到這個病毒真正的來源,找不到這個病毒是怎樣從實驗室裡出來這個真相的話,這個病毒將繼續危害日本乃至全世界的民眾。」

遊行持續約1個半小時,於下午4點半結束。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