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被誤當恐怖分子 慘遭多名保安壓制在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30日訊】將演藝重心轉往大陸的49歲台灣男星吳奇隆,近來參加綜藝節目《元氣滿滿的哥哥》,而在8月28日播出的新一集中,由於吳奇隆僞裝太成功被誤認爲是恐怖分子,慘遭多名保安人員壓制在地。不過,該畫面一曝光,引來大批網友責罵製作單位罔顧藝人安全。

元氣滿滿的哥哥》在遊樂園玩躲貓貓遊戲,「哥哥隊」的吳奇隆包緊緊頭頂深色帽又戴口罩、身穿黑衣和黑長褲僞裝成攝影師,埋伏在「弟弟隊」楊洋的周圍。由於吳奇隆衝向楊洋要進行突襲時動作過於猛烈, 除了令「弟弟隊」驚慌失措,也驚動到保安人員;當時在一片混亂中,多名保安人員誤以爲吳奇隆是恐怖分子, 一湧上前將吳奇隆壓制在地。在一旁看到該失控畫面的導演不顧還在錄影中,趕緊大喊:「保安讓開,藝人,藝人,這是藝人」。

事後,吳奇隆無奈的表示:「也看不到他們幾個人拉我,我只知道好多手在我身上」。然而,節目播出後,引來大批網友責罵製作單位爲了節目效果不顧藝人安全。

對此,吳奇隆透過微博作出了迴應:「玩捉迷藏遊戲就像是成長的過程一樣,難免會有磕磕碰碰的小插曲。但是重點是過程你努力嗎?開心嗎?我知道大家擔心我身體,請放心,我很開心,我是元氣滿滿的哥哥」。不過,還是有粉絲心疼吳奇隆,希望老大不小的他做遊戲別那麼拼了;也有人要吳奇隆別爲不值得的工作拚命,並氣憤的揚言拒看節目。

吳奇隆在《元氣滿滿的哥哥》節目中包緊緊僞裝成攝影師。( YouTube視頻截圖)
吳奇隆在《元氣滿滿的哥哥》節目中被保安誤認爲是恐怖分子。(YouTube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安娜

(轉自希望之聲國際廣播電台/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