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襄汾一酒店辦壽宴突坍塌 至少29死28人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30日訊】山西臨汾市襄汾縣一間兩層樓高的酒店,8月29日早上突發坍塌。中共央視報導稱,救援工作已於30日凌晨結束,事故造成29人死亡,7人重傷和21人輕傷。不過,由於中共向來數據造假,真實數據成疑。

8月29日9時40分左右,襄汾縣陶寺鄉陳莊村聚仙飯店突然發生坍塌事故。當時飯店內有民眾正在舉辦壽宴,整個飯店大廳的屋頂突然塌下來。

據媒體追蹤,這家飯店已營業10年,是一棟2層樓的建築。這家飯店是陸續擴建,原先只有一層樓,後來自行加蓋2樓,並挖地下室,最後導致整棟建築坍塌,造成重大死傷事故。

從現場視頻可見,坍塌事故發生後,飯店的建築結構仍然不太穩定,搜救人員進行救援時,已坍塌的建築仍在繼續倒塌,現場人員急聲大喊「撤出去,撤出去」。

中共央視報導稱,救援行動直到30日凌晨3時45分結束。目前已知事故造成29人遇難,7人重傷,21人輕傷。事故具體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不過,由於中共向來數據造假,真實數據成疑。有網友表示,單從當地出動近千人的救援力量來看,此次事故慘重程度應該相當驚人。

(記者李芸報導/責任編輯:范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