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立堅要人民當中共「銅牆鐵壁」 網友痛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30日訊】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明確區分中共和中國人民,支持中國人反抗暴政,被指找準了中共軟肋,引來中共官媒連日「反駁」。外交部發言人趙立堅日前宣稱「中國人民就是中國共產黨的銅牆鐵壁」,但中國網民紛紛留言拒當「肉盾」。

黨媒央廣網8月27日在微博發布一段影片,其中趙立堅反駁蓬佩奧,並宣稱,「中國共產黨與中國人民魚水情深,血肉相連,中國人民就是中國共產黨的銅牆鐵壁,誰都別想打破。」

不過,許多中國網民並不認同「銅牆鐵壁」的身份,紛紛在留言區對趙立堅冷嘲熱諷:「光做韭菜還不夠啊,還得繼續努力」、「最高指示:肉盾快去抗傷害」、「我們又沒槍沒炮的哪裏能當得了你們的銅牆鐵壁呦」、「我就是血肉之軀,不是水泥灌的啊,怎麼拿我們當銅牆鐵壁了。」

還有網友表示:「這話說反了吧」、「個人認為,中國人民應該在裏面,是被保護的」、「國家難道不是保護人民的銅牆鐵壁!現在怎麼成了人民是國家的銅牆鐵壁。」

但也有不少網民認為,「這話說得很誠實」、「終於說出了真心話」、「哎呦喂,這話終於說出來了啊?再也不用遮遮掩掩的了是不是?」、「為什麼我看到這些發言人,都會感觸到虛偽,牽強,顛倒黑白,強詞奪理。」

中國網民留言。(網頁截圖)

還有網友將趙立堅上述發言和中共「執法人員」當街暴打民眾的視頻剪接在一起,並譏諷道,「(中國人民)已經打破了!頭破血流!」

(記者鐘鼓笙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