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搖擺州選情上升 民主黨恐慌情緒公開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9日訊】最新民調顯示,川普支持率飆升,在搖擺州密西根州與拜登差距迅速縮小。電影製片人麥可·摩爾(Michael Moore)十分擔憂,向民主黨人發出嚴峻的警告,詢問他們是否「準備好川普贏得勝利」。

特拉法加小組(Trafalgar Group)週五(28日)發布的一項民調顯示川普在密西根州的支持率上升至45.2%,與拜登的46.6%不相上下。該民調涉及1,048位可能的大選選民,誤差率為+/- 2.98%。

CNN於本月在搖擺州對註冊選民的民調顯示,拜登和川普之間差距迅速縮小。66歲的電影製片人摩爾週五在Instagram上發布了民調結果的快照,其中拜登支持率為49%,川普48%。

摩爾補充說,在明尼蘇達州,是47%比47%。你準備好川普的勝利了嗎?

同時摩爾指出,「川普基地的6000萬選民熱情水平是超乎尋常的」,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的選民「熱情不高」。

美國名嘴比爾·馬赫(Bill Maher)也對拜登在即將舉行的大選中感到悲觀。「我對此不太自信,也許這只是兩黨全國大會激烈衝撞給我帶來的,但我的感覺比一個月前還差。我感到非常緊張,就像4年前這個時候一樣」。

馬赫給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給予很高的評價,稱其為「獨特」,並強調其中一些發言者贏得的「掌聲」。

馬赫說,儘管大流行和內亂,參加RNC的人還是「樂觀」,他強調「樂觀主義往往會贏得選舉」。

離總統大選還有2個多月,幾個月來,有人聲稱拜登將是獲勝者,就像他們在2016年說希拉里(Hillary Clinton)一樣。然而,隨著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DNC結束,民主黨人的恐慌情緒開始公開化。

DNC似乎嚇跑了獨立人士。在CBS / YouGov進行的一項民調中,在DNC之後,川普在獨立人士中領先10%。

一系列民調都顯示川普帶來了巨大的優勢。而佩洛西(Pelosi)則主張不應進行總統辯論。因為許多民主黨人知道,拜登在辯論中表現不佳。

加州共和黨前主席湯姆·德爾貝卡羅(Tom Del Beccaro)表示,如果拜登接受佩洛西的建議迴避與川普的辯論,那麼從歷史上看,他將被視為毫無膽識,他也一定會輸掉選舉。如果拜登堅持要辯論,那麼也有可能損害他的前途。在RNC期間,川普看起來充滿活力,在辯論中也會一樣,而拜登卻不是如此。

(記者李昭希綜合報導/责任编辑: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