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上海維權人士丁菊英被判刑2年

上海維權人士丁菊英,因房屋被強拆上訪多年,曾被上海警方24次送進看守所和拘留所,無數次被關黑監獄。去年3月中共兩會期間,再次被浦東新區警方以不知名罪由刑事拘留,今年8月21號,又被浦東法院以「擾亂國家機關工作秩序罪」,判刑2年。

上海五名維權人士進京維權 遭遣返

上海維權人士徐培新等5人進京維權,8月26號到中共國家信訪局和建設部,反映江蘇省江陰市政府強拆房屋、強佔土地的情況,當晚在北京永鑫賓館住宿時,遭警察查問,之後被帶到黑監獄關押,27號,再被遣返回上海。

蘇州大抓捕案當事人上訴 警察插手

蘇州公民倪金方,2016年在「蘇州大抓捕」案中被抓捕,被指定居所監視居住6個月後,強制取保候審。今年8月7號,被姑蘇法院再以「尋釁滋事罪」追判拘役2個月。倪金方不服提出上訴,並指出法院違法判案與黑社會無異。26號,當地公安找上門,說受法官委託找他談上訴案。倪金方拒絕後,遭警察不間斷騷擾。

四川黑社會強拆養豬場 公安不破案

四川成都村民陳芝華的住房和養豬場,7月20號遭數十名黑社會人員強拆,所有財物都被搶或被埋。報警後,警察態度消極,一個多月案件毫無進展,8月26號,他們詢問案情時,警方仍說還在偵查。據瞭解,陳芝華家所在的怡心街道政府,從2017年起就計畫將他家的這6,000多平方米土地,開發成商業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