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7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8日訊】廣東一名前空軍成員宣布退出中共組織,節目時間關係,來看他的聲明節選。

廣東澄海的阿侵說:本人因為自幼接受洗腦教育而誤信黑幫,19歲那時更加入CCP, 甚至從軍到某空軍飛行國服役。因為家人從政而接觸了不少內部的事,認識不少政界人士。漸覺與幼時書上所看相去甚遠。於是想盡辦法去了解歷史,才發現之前學校所教的一切皆是顛倒黑白!

這時我要退出CCP,但部隊的各級上司恐嚇利誘與私人感情盡量說服。最後無辦法才實情告之於吾,原來此黑幫只有入會程式而沒有退會程式,除非被開除。

隨著社會閱歷的增加和知識水準的提高,更加清晰了解到該組織實乃魔教,不僅禍國殃民,再讓其發展,整個地球將會毀滅。

然因至今而身陷牆國,言微言輕。唯有通過貴網宣佈小弟正式退出中國共產黨。

希望有朝一日能夠世上各同路手足揚善除惡,剷除該犯罪集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