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西部疫情升溫 加大免費病毒檢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8日訊】紐約州的確診率持續低於1%,但西部地區的疫情有升溫跡象,州府將在當地提升病毒檢測,民眾可以預約後免費檢測,另外州府,週四公佈了大學校園確診率指南,來看詳情。

紐約州長辦公室數據,州內連續20天,確診率低於1%,26日州內單日進行83,437次中共病毒檢測,確診率0.95%,新增791例,累計確診432,131例。

但在紐約西部,確診率為2%,州衛生署將部署「特種武器和戰術」(SWAT)小組到當地,開設8個臨時檢測點,加大測試力度。從8月29日起開放,當地民眾可以通過電話預約就近的檢測點:833-NYSTRNG (697-8764),所有測試都是免費提供。

紐約州單日疫情數據:
住院患者:490 (-2)
新入院者:73
加護病房:126 (-10)
插管患者:52 (-2)
累計出院:74,850 (+59)
單日死亡:4
累計死亡:25,309

另外,週四州府發佈了大學校院的確診率指南,以及當確診率超過一定水平時,學校必須採取的緩解措施。

包括要求學院內如果有100例確診,或感染人數達到學生人數的5%,則必須遠程授課兩週,然後重新評估,即便獲准返校,也只能是在學校進行有限的校園活動。

州執法者,26日對紐約市和長島地區的1,092家餐廳和酒吧進行抽查,發現2處違反防疫規定,都是位於皇后區。

新唐人記者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