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相信全能的上帝」 川普提名演講擲地有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7日訊】週四(27日)晚,川普發表70分鐘的接受總統提名演講,詳細談到了他為實現公平貿易、邊境安全以及法律和秩序所做的努力,回顧了他在2016年所作的承諾,他特別提醒美國人「我們相信全能的上帝」。

川普提出一個簡單的問題:「當民主黨花了很多時間摧毀我們的國家時,民主黨怎麼能要求領導我們的國家?」川普繼續說,左翼人士認為美國是「一個邪惡的國家,必須為自己的罪行接受懲罰」。

民主黨人吹噓救贖只能通過賦予他們權力。縱觀整個歷史,這是每一次暴力運動發出的讓人厭煩的讚美詩。川普說道。

儘管民主黨人將自己視為美國救贖的解毒劑,但川普提醒美國人,辦法並取決於政客。 「在美國,我們不會求助政府來修復我們的靈魂——我們相信全能的上帝」,現場隨即響起長時間的掌聲。

川普補充道,拜登不是美國靈魂的救世主。他是美國工作的破壞者,如果有機會,他將是美國偉大的破壞者。

拜登只會犧牲後代以換回他來之不易的收益。「拜登的議程是「中國製造」,我的議程是美國製造」,川普說,群眾鼓掌和歡呼。

川普還自豪地宣佈,所有出生和未出生的孩子都有上帝賦予的生命權!而民主政治家拒絕保護無辜的生命,然後他們向人們講道德和拯救美國的靈魂。

民主黨想與無政府主義者、煽動者、暴亂者、掠奪者和焚燒旗幟者站在一起,那取決於他們,但川普表示作為人們的總統,他不會參與其中。

川普還抨擊民主黨的政治精英們,他們試圖剝奪下層階級的機會,同時享受特權的果實,他們希望消除選擇學校的機會,而讓他們的孩子入讀美國最好的私立學校;他們希望開放邊界,他們自己卻在隔離的大院和社區中享受生活;他們想削減警察的預算,而他們卻有自己的武裝警衛。

川普還直接談到了「取消文化」這一新主題。他說,取消文化的目的是使體面的美國人生活在恐懼中,害怕被解僱、被排除、被羞辱,被侮辱和被社會拋棄。極左派人士想利用恐嚇,讓人不敢說出真話,只能按照他們的意志說假話。

川普表示,這次大選將「決定我們是捍衛美國的生活方式,還是我們將允許激進運動徹底拆除和摧毀它」,對於民主黨人在上週的民主黨全國代表大會上抨擊美國為「種族,經濟和社會不公之地」,川普承諾,這將不會發生。

(記者李昭希編譯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