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7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英國金融時報得自TikTok內部消息,TikTok執行長梅耶爾已經宣布要辭去執行長職務,辭職原因據傳是川普總統宣布TikTok必須出售後,梅耶爾考慮在中國母公司和美國公眾輿論中取得平衡。

白宮幕僚長梅多斯表示如果美國航空業援助方案持續被阻,川普總統考慮簽署行政命令來幫助航空業。上一輪航空業援助即將到期,如果沒有新的援助資金,航空公司將不得不辭退大量員工。

韓國的中共病毒疫情再次升高,三星電子公司準備嘗試讓部分員工在家辦公,手機和消費電子部門員工將被允許申請。三星電子本週有員工被診斷感染中共病毒,使該公司不得不暫時關閉其總部的一幢建築。

目前多數市場分析師認為黃金價格上漲是合理的,但投資顧問公司的投資專家Matt Orton卻表示,黃金價格已經脫離了基本面,大量資金流入顯示出市場過熱以及投機心態過於強烈,黃金投資的泡沫可能已超過科技股。

新唐人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