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共和黨大會第三日演講:英雄之地

美國之路——2020美國總統大選專題報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7日訊】美東時間週三(8月26日)晚上8:30到11:00,美國共和黨2020全國代表大會(RNC)舉行第三天的全程演講:英雄之地。新唐人、大紀元將聯合進行直播(中文同聲翻譯),作為「美國之路——2020美國總統大選專題報導」。敬請收看。

當晚的主題是「英雄之地(Land of Heroes)」。美聯社說,彭斯(Mike Pence)副總統在巴爾的摩的麥克亨利堡(Fort McHenry)發表主題演講。

麥克亨利堡戰役是1812年美軍捍衛巴爾的摩港免受英國人襲擊,當年啟發斯科特·基(Francis Scott Key)寫下了「星條旗之歌(The Star-Spangled Banner)」。

彭斯正領導一個特別工作組,幫助白宮與各州州長合作應對冠狀病毒(中共病毒)。美國自3月爆發的嚴重疫情近期走向緩和。

第二夫人凱倫·彭斯(Karen Pence)計劃在她的丈夫之前發言。今年,她也參加了總統和丈夫的競選活動。凱倫是一名福音派基督教徒,曾是印第安納州第一夫人,被認為特別是對郊區婦女講話,或談到她的信仰。

福克斯新聞說,週三晚上在共和黨大會上,川普政府中任職時間最長的兩個人以及國會中兩個最新面孔將亮相,展示出最熱心支持總統的人中的年齡多樣性。

川普政府最知名的代表之一凱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將在她離開白宮的幾天前出席這個會議。她一直是總統任期中最受信任的顧問之一。

大會還將包括共和黨一些知名的年輕人,丹‧克倫肖(Dan Crenshaw) 和斯特凡尼克(Elise Stefanik)。前者自2018年國會競選以來在黨內一直很受歡迎。後者在國會是川普總統最強的支持者之一。

當晚演講者還包括幾名退伍軍人,德克薩斯州眾議員丹·克倫肖 (Dan Crenshaw)、愛荷華州參議員喬尼·恩斯特(Joni Ernst)和紐約州眾議員李·扎爾丁(Lee Zeldin)。

在眾議院議員部分,少數黨領袖凱文·麥卡錫(R-Calif)將於週四在RNC上發表講話。

據川普競選團隊週日(23日)發布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四天發言人名單,週三晚「英雄之地」(Land of Heroes)的演講人(不限於這個名單):

副總統邁克‧彭斯(Mike Pence)
第二夫人凱倫‧彭斯(Karen Pence)
參議員瑪莎‧布萊克本(Marsha Blackburn)
參議員喬尼‧恩斯特(Joni Ernst)
南達科他州州長克里斯蒂‧諾姆(Kristi Noem)
眾議員丹‧克倫肖(Dan Crenshaw)
眾議員埃莉斯·斯特法尼克(Elise Stefanik)
眾議員李‧澤爾丁(Lee Zeldin)
前代理國家情報總監理查德·格倫內爾(Richard Grenell)
凱莉安‧康威(Kellyanne Conway)
基思‧凱洛格(Keith Kellogg)
傑克‧布魯爾(Jack Brewer)
德德‧伯恩(Sister Dede Byrne)
麥迪遜‧科索恩(Madison Cawthorn)
斯科特·丹恩(Scott Dane)
克拉倫斯‧亨德森(Clarence Henderson)
瑞安‧霍萊斯(Ryan Holets)
邁克爾·麥克海爾(Michael McHale)
伯吉斯‧歐文斯(Burgess Owens)
勞拉‧川普(Lara Trump)

網絡收看方式:

新唐人網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新唐人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NTDChinese/
大紀元新聞網: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大纪元脸书直播facebook.com/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 https://www.ntdtv.com/b5/donation.html
【支持】为真相护航 为沉默发声,就在今天,支持大纪元 https://donate.epochtimes.com

新唐人大紀元《直播節目》製作組

(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