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近500地鐵玻璃被砸 MTA 警局懸賞捉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7日訊】紐約市地鐵系統,在最近幾個月,遭遇被破壞者打碎大量車窗玻璃的事件,目前MTA和警局已經懸賞,向民眾徵集作案者的信息。

紐約地鐵的管理方大都會運輸署MTA週一(8月24日)表示,從今年5月8號到8月18號期間,紐約地鐵已經發生了70次砸玻璃案件,超過450塊地鐵車窗玻璃被砸壞,維修費需要超過30萬美金。玻璃損毀也造成了數百次的延誤。MTA希望民眾提供作案者的信息,並提供1萬美金的懸賞。

不過僅僅在幾個小時過後,地鐵工人就在週一下午發現,7號車上又有39塊玻璃被砸壞。

MTA表示,由於事件頻發,公司的玻璃已經快要短缺。

紐約市警在週三(8月26日)再次貼出嫌犯照片,表示該男子與其中一起砸玻璃案件有關,並將懸賞獎金提高到12,500美元,向民眾徵集這名男子的信息。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