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8月26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7日訊】謝謝趙培。大陸有一家祖孫三代人都親身經歷了中共迫害,他們通過網絡看到新唐人的節目。近日,祖孫三人發表聲明退出中共。下面是他們的聲明節選。

化名「老陳醋」的這爺孫三人說:本人全家祖孫三代遭受共產黨的欺辱、迫害及不公正待遇幾十年,我的祖父文革期間被打成右派,掛黑牌遊街批鬥,下放掃大街十年。我的父親文革開始後因祖父的緣故被整,落下一身傷病。平反後回城賣菜養家糊口,擺地攤被城管沒收,送快遞被拖欠工資,勉強熬到退休。本人和堂兄由於父母及叔嬸均下崗且出身不好,被官二代同學和有錢人家孩子冷嘲熱諷,甚至遭受校園暴力。本人成年後患上抑鬱症無法工作,僅靠開店維持生計。我從電視上偶然看到新唐人的節目,斷斷續續看了一年多,疫情期間小區戒嚴50多天,黨台的節目實在太爛沒法看,就堅持用網絡收看新唐人直到現在。因我等三人均未入黨,僅聲明退出共青團和少先隊,並與曾在我等身上幹過壞事的所有人徹底劃清界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