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月解密】中共高官夫人撈錢術 要錢要權要名還要命—薄谷開來:案中奇案 (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7日訊】大家好,我是慧月。本期節目是慧月瞰今昔節目的子欄目,慧月解密系列。這個新的系列節目將向觀眾朋友們揭示一些中共高官鮮為人知的故事,很多可能都是一般人難以想像和接受的。

最近國際大事之一,美國限期命令關閉中國駐休斯頓總領事館,而中國則報復性的也下令關閉美國駐成都領事館,為什麼是成都領事館? 因為關了美國駐北京大使館層級提的太高,中共承受不起,香港、上海與廣州牽扯的經濟影響又太過重要,武漢呢?從年初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宣布撤僑的美國武漢領館就一直處於「暫停業務」的閉館狀態。如果武漢早已人去樓空,中共臉不就丟大了,所以最後選擇了成都,在過去,成都總館曾捲入多次重大美中外交事件。其中最著名的,是引爆「薄熙來風暴」的「王立軍事件」。

2012年2月,重慶市副市長王立軍男扮女裝夜逃美國駐成都總領事館,滯留24小時後離開,最終導致了薄熙來的倒臺並接受審判,王立軍事件所牽扯的中共官場權勢鬥爭、貪污腐化、不擇手段的黑幕,全部攤在百姓面前。其中薄熙來與其妻薄谷開來的貪婪、殘忍更是令人瞠目結舌,不寒而慄。今天我們藉由新紀元出版社出版的{薄谷開來:案中奇案}帶大家回顧中共高官夫人薄谷開來如何運用權勢犯下滔天大罪。

但我想說,他們的事蹟讓我更明白了中共是怎樣把人變成了魔鬼,為什麼中共是反人性的邪惡政權,為什麼一定要拋棄它。下面慧月就跟您講講他們的故事。

世紀審判一場戲  海伍德之死隱藏案中案

許多人第一次知道谷開來這個名字,就是因為2012年二月王立軍事件後,牽連出來的英國人海伍德謀殺案,2012年8月9日薄谷開來涉嫌謀殺海伍德案,這個被稱為30年來中國最受關注的審判在安徽省合肥中級人民法院三樓一號廳開審。關於這個謀殺案的說法眾多,包含兩人關係、動機、手法、涉案人員等相當複雜,我在這裡不多做解釋,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去購買這本書來看看,簡單的說,這個審判本身可能就是一場戲,那這場戲是這麼演的,薄谷開來說她殺死海伍德的原因是海伍德威脅了兒子薄瓜瓜。2005年左右,海伍德參與薄家一個大項目,涉及法國地產和重慶江北區建設。若該項目順利實施,海伍德可獲得1.4億英鎊的提成。後來此項目未能開工,於是海伍德給薄瓜瓜的郵件中,索要預期收益十分之一的賠償,即1400萬英鎊。雙方發生爭執,2011年11月10日海伍德在郵件中寫道:「You will be destroyed.」(你將會被銷毀的),並將薄瓜瓜軟禁在其英國住處。法庭上還秀了一下這封email,但是海伍德是否真的寫了這樣一封電子郵件就不得而知了。薄谷開來說自己為保護兒子因此動了殺海伍德的念頭,並在之後付諸行動將海伍德毒死。

作者提出了下面幾點思考和爭議我覺得才是最關鍵的:

1. 今年才24歲的薄瓜瓜從何時開始以及如何獲得了如此之大的財力、財氣、氣派,動輒可以許諾給人2000萬美元?

2. 薄瓜瓜這樣的人是否是中共和中國政府高幹子弟當中的特例?

3. 薄熙來及薄谷開來到底有多少資產?他們究竟是通過什麼途徑獲得了如此巨額的資產?

4. 為什麼中國官方媒體對所謂的「薄谷開來和兒子薄某某與(海)伍德因經濟利益問題產生矛盾」似乎是遮遮掩掩,羞羞答答,欲說還休,至今不肯、不敢或不能對中國公眾說明最終導致他們產生你死我活矛盾的到底是什麼樣的「經濟利益」?

5. 中國其他高幹(或非高幹,如中共縣委書記、縣長)到底有多少資產?他們通過什麼途徑獲得了他們的資產?

6. 究竟是什麼原因使中共及其政府領導人不能向公眾公布自己的資產數額以及資產來源?

很多人質疑谷開來的殺人動機是護子還是護「共貪黨」。按照谷的說法,她是在兒子薄瓜瓜受到生命威脅的時候不得已而動了殺機,但是很多人對這一說法並不認同。網路評論人士解濱說:「如果把海伍德提出的那個數字一公布,人們會大吃一驚:搞了半天,原來我黨的高幹都這麼有錢啊!都把資產轉移到海外去了。這是一個共貪黨啊。

曾經擔任毛澤東妻子江青律師的張思之直截了當地表示,他對這個威脅是否達到了致命的程度心存懷疑。張思之認為,這種說法實際是對自己的一種開脫,這種開脫是在開脫別人。中國律師陳有西也認為,薄熙來的兒子薄瓜瓜只是一個學生,怎麼就涉及如此大的經濟利益,薄家的這種經濟利益來源的正當性值得調查。他認為,殺人案之後還有其他案。

而更多了解中共官場黑幕的人明白,像薄谷開來這樣志在奪江山、當中共頭號人物的人,是不會在乎海伍德提出的那點錢財的,什麼偷情、貪腐,全是煙幕彈,一個在海外已有了幾十億美元、幾輩子都花不完的女人,會為了多少錢去殺一個外國男人呢?一個女人要狠毒冷酷到什麼程度才會親自動手殺人呢?可見薄谷開來要掩蓋的祕密比「謀反」更重大,一定是涉及到她的生死才不得不親自動手殺人。

作者文中表示,薄谷開來殺死海伍德的主要原因,其實是為了掩蓋其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和非法販賣屍體的罪行。這事一旦被曝光,死的將不只是薄谷開來,薄熙來。

政治資本  經濟收入 全靠迫害法輪功

接下來是我在閱讀這本書的時候,覺得內心受到相當大衝擊的部分,雖然部分內容能會令人心裡感到不安或是不適,但是這個真相我真的覺得我們需要去了解,因為根據作者形容,這已經不只是一些特定人群會遇到的問題,而是可能很多中國人民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已經受害。

首先作者表示薄谷開來是活摘器官、販賣屍體的主謀。在她和薄熙來的指揮下,大連是最早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地方。薄谷開來和海伍德在英國開了家合資公司,專門負責把器官和屍體賣到海外。當發現中紀委、美國及英國等的情報部門都在追查此事後,薄熙來、薄谷開來便將海伍德滅口。

再者,王立軍出逃美國領館的根本原因是為保命,他若不逃出來,就死在薄谷二人手上了。王立軍交給美國使館的材料主要涉及薄谷二人活摘器官、販賣屍體的罪行。關於王立軍到底給了美國領館什麼?我們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詳細探討探討。

那麼,為什麼薄熙來要殘酷鎮壓法輪功?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不顧中共中央政治局其他六人的反對,悍然對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進行鎮壓。當時中國很多省份的中共官員及幹部都對迫害政策持保留或抵制態度,但唯獨薄熙來所在的大連「與眾不同」。

據薄熙來的一個親信透露,江澤民對薄講過:「你應當(在鎮壓法輪功上)顯示出強硬,才能有上升的資本。」聽了這話,大連迫不及待成了全國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薄熙來也迅速升官。1999年江澤民巡視後不久,薄被提拔進了遼寧省省委,2000至2001年期間薄當上了遼寧省委副書記、代省長,2002年成為省長。這一路都是踏著法輪功學員的鮮血爬上去的。

而薄谷開來除了在鎮壓法輪功上撈政治資本之外,也想在經濟上雙豐收。從公開資料來看,1999年8月,中國第一家屍體加工廠在大連成立,這家德國獨資企業是經大連市外經貿局和大連市工商局批准、是薄熙來親自點頭的。

2006年5月20日《遼瀋晚報》報導,遼寧丹東市郊區樓房鎮小孤山七組的村民向當地公安局報告,在村裡一個出租的農家大院裡發現了30多具人的屍體,主要是中年人和年輕人,男女都有,但沒有老年人的屍體。

這些屍體是從哪來的呢?遼寧官方馬上稱是醫學標本,但一位曾在大連醫學院工作的醫生介紹說這絕對不可能。標本來源一般有三種,一是病人在醫院去世後,同意捐獻遺體,二是由死刑犯捐獻的,三是公安提供的一些不明屍體,但所有這些屍體都會在醫院及時處理,不可能流失到農村,而且一次就在偏僻農家大院發現30具人體,數量之多,必有黑幕。

兩天後,大陸媒體又統一口徑聲稱是商業用標本,出口到國外,不過《華商晨報》在5月22日以〈遼寧丹東神祕小院將屍體做標本銷往海外〉為題,暗示屍體不是出口做教學標本,而是用來參加屍體展。

據村民介紹,當時丹東樓房鄉各村政府已收到指示:不許談論此事,嚴密監視外來了解真相的人,一旦發現就必須立即舉報,特別是法輪功學員來調查。若舉報一名法輪功學員,鄉「610」獎勵一萬元獎金。外界評論遼寧官方的這個通知是「此地無銀三百兩」,更讓人懷疑屍體加工點與活摘法輪功學員相關。

但是,這樣駭人聽聞的屍體盜賣行為,只跟法輪功有關嗎? 當薄谷開來把屍體加工塑化後出口這條路淌出來後,據大陸網友曝光,很多殯儀館都出現了盜賣屍體現象,家屬收到的說不定是別人的甚至是動物的骨灰。也就是說,薄谷開來「開創」出的這個新興產業,已經帶給中國民眾巨大的災難,就目前信息來看,屍體加工廠的人體來源,不光是法院判決死刑的死刑犯,也不只是被祕密虐殺的法輪功學員,還包括大陸普通民眾,其罪惡已伸進大陸很多殯儀館。

例如2005年3月22日,官方的新華網公布的一條新聞稱,此前發生在廣西欽州市的殯儀館賣屍案破案。涉案的欽州市民政局副局長陳欽龍、社會福利和社會事務科科長張萬和殯葬管理所所長鍾偉被逮捕。2005年1月28日,接到群眾舉報的公安人員在南寧至北海高速公路欽州入口附近截獲一輛『粵KK191』麵包車,車上裝有10具屍體。三名廣東化州籍嫌疑人交代,這些屍體分別從北海、合浦和欽州的殯儀館『收購』,準備運回廣東頂替完成火化指標。警方調查後發現,三名嫌疑人之前曾多次從欽州市殯儀館『購買』屍體,官方沒有說為什麼廣州殯儀館需要欽州人的屍體來頂替完成火化指標,也沒有說誰是真正的買主,買來做什麼用。但是細思極恐, 當有人罔顧良知認為屍體也可以是一個商品,可以拿來賺錢時,罪惡之門已然打開。

到底薄谷開來一個中共高官夫人還做了什麼?一集節目真的是裝不下那麼多內容,夢想成為中國第一夫人的她,為名聲可以撒什麼謊,為權勢跟財富可以怎樣的喪盡天良,下一期,我們接著講,感謝您收看這一期的慧月瞰今昔,再會。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