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共和黨大會正式提名川普為總統候選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8月25日訊】週一﹐美國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在北卡州夏洛特開幕﹐來自全美的300多名代表出席會議。大會正式提名總統川普(特朗普)和副總統彭斯為共和黨候選人,代表共和黨角逐總統連任。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主席 Ronna McDaniel﹕「本次大會開始﹗」

24日一早﹐來自全美各州336名代表﹐出席了在北卡州夏洛特舉行的共和黨全國代表大會。經過代表們現場唱名表決﹐總統川普獲得2550張選舉人票,完成連任提名。中午﹐副總統彭斯和總統川普先後現身會場。

美國副總統Mike Pence﹕「不只是共和黨﹐而是整個美國需要總統川普在白宮再待四年。」

(現場歡呼﹕再四年﹗)

美國總統Donald Trump﹕「我們必須獲勝。這是美國歷史上最重要的選舉。我們必須很謹慎。因為他們(民主黨)再次嘗試﹐以他們正在推動的八千萬張郵寄選票。」

川普談到﹐病毒疫情發生前﹐美國經濟表現是史上最佳。他還警告說,若拜登當選,將關閉美國經濟﹔而中共將會控制美國。

本次大會主題是「致敬偉大的美國故事」。與會代表認為﹐與上週民主黨大會不同﹐本週共和黨大會將會談到更多具體的執政政策﹐並傳達出更多積極信息。

美國夏威夷州共和黨主席Shirlene Ostrov﹕「美國公眾將會為川普所代表的、與民主黨完全不同的美國而驚歎﹐一個積極﹑偉大﹑令人振奮的國家。」

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成員Ron Kaufman﹕「我可以告訴你﹐我們將做的是﹐給出一個非常清晰的概念﹐美國如何比川普當選總統前變得更好了。」

週一晚共和黨大會命名為「諾言之地」﹐演講者中包括﹐非裔聯邦參議員斯科特(Tim Scott)﹐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黑莉(Nikki Haley)﹐以及非裔佐治亞州民主黨州議員瓊斯(Vernon Jones)。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