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對法輪功「清零行動」是中共自滅之舉

近幾月來,中共政法委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學員實施所謂「清零行動」。「清零行動」,顧名思義,就是要迫使14億人中無一人修煉法輪功。

據明慧網報導,各地政法委、610辦公室、派出所、社區官員,為執行這一指令,以各種名目到法輪功學員家中,或威脅,或利誘,逼他們在所謂「三書」,即放棄修煉的「保證書」、「悔過書」、「揭批書」上簽字。

如果拒絕,就威脅說,不簽就送洗腦班、看守所、判刑、不發養老金、子孫受牽連等;如果還達不到目的,就綁架法輪功學員,抄家,找其子女代簽,或將子女當人質,逼迫修煉人簽字。

如何看待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清零行動」?我認為,這是2020年中共一連串大失敗後自毀的又一蠢招。其惡有六:

第一,這是中共大災大難之年的逆天之舉

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21年來遭遇最大災難的一年。

中共人禍導致的大瘟疫,從武漢蔓延全世界,已造成八十多萬死亡。大瘟疫還沒有過去,中國27個省份又遭遇大洪水。目前,長江上、中、下游仍處在大洪水威脅中。岷江洪水漫過樂山大佛腳趾。四川坊間流傳:「大佛洗腳天下亂」。據記載,樂山大佛上一次遭水淹腳趾,是在1949年,那一年,中國出了大事:變天!

此外,蝗災、豬瘟、地震、六月飛雪、風災、電閃雷鳴、冰雹、火災、爆炸、車禍、潰壩、泥石流、橋梁垮塌等各種天災人禍,連綿不斷。

大災大難之年,中共不反省、不自責、不修內、不安外,反而要將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全部「清零」,這是「自作孽,不可活」。

第二,這是中共對台政策大失敗後的逆天之舉

2020年,中共繼續對台灣文功武嚇,結果七連敗:

一是繼續阻台灣加入世衛組織、置2300萬台灣人於國際防疫體系之外,台灣卻成了全世界防控「中共病毒」的典範;二是阻蔡英文連任總統失敗;三是阻民進黨成為立法會多數黨失敗;四是阻高雄市民罷免親中共的市長韓國瑜失敗;五是阻民進黨人陳其邁補選高雄市長失敗;六是阻美台關係全面升級失敗;七是阻國際社會包括捷克議長等「對台友好」失敗。

另外,中共還有一個大失敗,即對法輪功的迫害政策在台灣大失敗。台灣已成為中國大陸外華人世界修煉法輪功人數最多的地區。

簡言之,中共以「一國兩制」統一台灣方案破產。中共在台灣八連敗,還要在大陸對法輪功學員「清零」,這不是存心「作死」是什麼?

第三,這是中共對香港政策大失敗後的逆天之舉

去年,中共將迫害法輪功的流氓手段搬到香港,不斷升級對香港反送中運動抗爭者的暴力鎮壓,將曾經光彩萬千的「東方之珠」,變成血雨腥風的黑暗王國。

2020年,中共趁各國忙於對抗大瘟疫之際,不經過香港立法會、港府、700萬港人,不顧香港各界和國際社會強烈反對,由極少數人閉門造車,搞了一個「港版國安法」,硬生生把香港的「一國兩制」變成「一國一制」。

但是,從5月21日公開講提出制定「港版國安法」至今,不到3個月,中共在香港六連敗:一是抓捕壹傳媒創辦人黎智英適得其反。壹傳媒股票大漲20倍,《蘋果日報》從7萬份熱賣到55萬份。第二,美國制裁11名破壞中港官員大快人心。三是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初選結果再創奇蹟,預期17萬人投票,結果61萬人投票。四是中共擔心9月立法會選舉大敗,藉故延期一年。五是美國取消對香港的特殊政策,對「港版國安法」強硬回應;英、加、澳等國制裁措施相繼推出。六是港人海外反中共暴政運動升級。

中共承諾在香港實行「一國兩制」50年不變的謊言不攻自破,中共不僅在香港不得人心,在國際上也非常不得人心。

中共失了台灣、香港人心後,又在大陸對法輪功學員搞「清零活動」,如此折騰,只會進一步失去大陸人心。

第四,這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政策大失敗後的逆天之舉

21年來,中共浪費納稅人天文數字的血汗錢,超越一切道德和法律底線迫害法輪功,無所不用其極。

主要包括:攻擊、謾罵、詆毀,甚至試圖暗殺法輪功創始人;將數以百萬計的法輪功學員非法關進洗腦班、看守所、勞教所、監獄;用二百多種酷刑折磨法輪功學員;製造震驚世界的「天安門自焚偽案」;大規模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將謊言散布全世界。可以說,中共將古今中外所有流氓手段都使出來了,卻沒能打倒法輪功。

法輪功已洪傳110多個國家和地區。除中國大陸外,全世界沒有一個國家和地區的政府取締法輪功,更沒有認定法輪功為X教的。在海外,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已徹底失敗;在中國大陸,離開高壓與欺騙,迫害一天也維持不下去了。

全世界法輪功學員,本著「不信良知喚不回」的苦心,21年如一日,和平理性反迫害,喚醒無數人的良知。到目前,已有3億6千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

中共在21年迫害法輪功大失敗後,再搞「清零行動」,只會讓更多中國人反感、唾棄、遠離、決裂中共。

第五,這是中共對美政策大失敗後的大逆之舉

8月21日,美國國務卿蓬佩奧發出推文:「美國最大的威脅來自中共。川普總統旨在使他們對全世界的巨大生命損失,和數萬億美元的經濟損失負責。」

「中共病毒」已導致美國17萬人死亡。這是二戰以來美國死亡人數最多的大災難。美國已將中共確定為頭號敵人,並制訂了從地球上剷除中共的「滅共戰略」,各種「滅共」措施正密集出台,打得中共無還手之力。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正奔走各國,籌建「全球滅共聯盟」。「五眼聯盟」可能變成包括日本的「六眼聯盟」;「七國集團」可能擴展為「十一國集團」;美國與歐盟27國關係深化;北約30國準備向亞太擴展;美國與東盟10國關係有重大突破;美國還在與東歐各國聯手;加入美國「淨網行動」的國家已達30多個;「對華跨國政策議會聯盟」已有100多個成員。美國還組建了26國參加的「國際宗教自由聯盟」,正在制訂針對中共侵犯宗教自由的全面行動計劃。

在法輪功問題上,美國政府明確表態:「中共對法輪功學員21年的迫害歷時太長,必須停止。」美國國際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表示,希望「明年不再是迫害的第22周年,而是法輪功學員擁抱自由,每個中國人都可自由實踐信仰的第一年。」

在全球滅共大潮撲面而來之際,中共對法輪功的「清零行動」,是逆歷史大潮而動。所有參與迫害者,都可能成為美國及其盟友的制裁對象。

第六,這是中共四分五裂內鬥加劇的自毀之舉

中共分成江派、習派、團派、元老派、太子黨、地方實力派等,這些派系之間你死我活的鬥爭從未停止過。到2020年,內憂外患下,中共內鬥更加尖銳、激烈。

今年,習近平接連抓捕江派3大要員——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重慶市公安局長鄧恢林、上海市公安局長龔道安,審判江派兩大億元貪官——前陝西省委書記趙正永,前華融集團董事長賴小民,接管江派「白手套」——肖建華的明天系旗下9家金融機構的萬億資產。習江惡鬥再升級。

8月17日,紅二代、中共中央黨校教授蔡霞,因發表反共、反習言論,被開除黨籍、剝奪退休待遇,在海外引發巨大反響,也在中南海內、紅二代中、中央黨校等中共意識形態領域,投下一枚震撼彈。紅二代反黨,黨校教授反黨,已經足具爆炸性。蔡霞還呼籲美國政府對中共的強硬態度翻倍,呼籲美國制裁中共高官,這必將加速中共內部的動盪、分裂與瓦解。

7月23日,紅二代、中國著名地產商、與國家副主席王岐山關係密切的任志強,因發表反黨、反習言論,被開除黨籍,移送司法機關。這一事件,也在海外引發軒然大波。任志強不是孤立的個人,他背後站著一批紅二代,一批億萬富豪,一批自由派高級知識分子,特別是王岐山。任志強被迫害,必將有力推動一批中共體制內人士與中共決裂。

今年海外還發生五件事:一是流亡美國的億萬富豪郭文貴等,宣布成立「新中國聯邦」;二是中國著名足球運動員郝海東,公開站出來反中共;三是香港大學病毒學家閆麗夢,出逃美國,在各大媒體揭露中共;四是香港實業家袁弓夷,在美國專門從事「天滅中共運動」;五是香港陽光衛視董事長陳平,轉發要求召開中共政治局擴大會議討論習下台的公開信。這五件事肯定對中共各派系內鬥產生強烈衝擊波。

去年12月2日,大紀元報導,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教授林霨(Arthur Waldron)透露,一個和習近平關係密切的中共高層幕僚曾坦率對他說,「我們已走投無路,每個人都清楚這個體制已經完了,我們進了死胡同。」

這個時候,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搞「清零行動」,是以江澤民、曾慶紅為首的迫害法輪功的血債幫,被清算前,要拉一批人跟他們當陪葬品。

「清零行動」只會加速中共滅亡

「清零行動」逆天理,背人心,滅人性,必將受到全世界法輪功學員的堅決抵制,以美國為首的自由世界對中共制裁力度只會越來越大,還會有更多天災人禍降臨中共頭上。最後,可能變成在地球上對中共的「清零行動」。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